7天不見的彩葉草開出小紫色的花囉...
感覺好像變更大盆些..哈!!!

凌晨4點半左右出發吧...
公婆也下來送我們..
韋韋可能也感受到要離別..
奶奶抱完跟她講些話她就眼眶濕濕的..
然後換爺爺抱她就有點僵硬..
等車子一開她就開始哭了..
一直邊哭邊說:奶奶~我想奶奶~我要去高雄奶奶家~奶奶~奶奶~
害我也莫名的跟著哭了起來..T_T

越安慰她她越哭...
我就抱著她..
讓她哭了..

上次婆婆來台北..
送婆婆去搭高鐵後..
韋韋也是一路哭回家...
今天也是一路哭到上高速公路..
才又慢慢睡著^^"

晚上決定吃茶餐廳..
但客滿要候位..
就到附近晃晃囉..


經過賣場..她們看到聖誕樹開心的主動要我幫她們跟聖誕樹拍照...
但要拍出2個一起看鏡頭的照片好難哦><

還好沒一會回兒就接到餐廳的電話..
有位置啦^^


其實還有一盤炒高麗菜沒入鏡XD....

飽餐後我們去遠東百貨公司逛逛..
吃太飽了..要消化一下!!


她們的彈珠台初體驗...哈!!!

就百貨公司門口就有擺攤..
看她們很有興趣..
就給她們玩玩囉!!!

年假剩1天了...
大人也要收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