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享我亂亂的坐位啦cc....
但除了亂之外應該感覺的出我的忙碌吧!?
我正在製作我們公司春酒的猜謎有獎徵答的題目小海報囉厂厂
今天的春酒離元宵很近..
所以我們就搭配了這個活動..
比較熱鬧囉厂


獎品區厂..

雖然公司給我們的預算不多..
但我跟佳妘也很利害..
就用3000元買了12個品項..
而且都盡量買 "名牌" 的東西咧..
所以連無印良品的洗澡勺+臉盆跟馬桶刷都買啦..哈哈!!!

而除了3000元公司福利金支付..
另外也有同事and在下我本人提供了一些獎項..
總共湊到21個獎項..
目的是希望盡量讓大家都可以得獎啊..


這是我們的會場佈置厂厂..

遊戲規則是..

1.請將名條自行帶至會場。(請自行妥善保管)

 

2.謎題張貼於會場牆上,請將自己的名條投入曉得謎底之紙杯中。

 

                        (每題限投一張)

 

3.主持人於紙杯中抽出幸運之星來揭曉謎底,若回答錯誤則再抽。

 

4.謎底解答者再於抽獎桶抽出精美禮品。

 

5.本活動為了要增加大家得獎機會,募得多位慷慨人士的贊助禮品,

 

  猜謎活動後會將剩餘獎項摸彩送出。

 

 

  ※每人限答對一次,若第二次抽中則無參與權,再抽下一位。

 


直接copy過來給大家看厂厂


請我們帥哥同事示範厂厂..

不過現在智慧手機當道..
到會場看過謎題後若想不出答案..
就會開始上網查答案啦..
所以我們設定再用抽的方式作答是最公平啦!!!!

忘記說..
我們今天春酒選在神旺集團下的潮品集..
場地還蠻不錯..
餐也好吃..
服務更棒!!!
我說我下次會帶家人再來光顧的..
印象超棒..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