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天了..背景還是有黏土..真的每天都有玩到咧..
而主要是照片中韋韋拿的那瓶飲料..
說是現在高雄很流行的..
瓶裝的泡沫紅茶厂


我訂了一瓶紅茶試試...
還不錯喝..口感偏甜..但還能接受..
瓶子可以再利用..還不錯囉!!

今天中午小鈞&佳青請客..
要讓我們去吃越南菜厂


佳青嬸嬸在車上幫我們拍的...好可愛啊!!!!!


哈哈..柔柔的招牌pose又出現了...
太可愛了這2張..好喜歡啊^^



候餐時來一張厂厂


叫了很多菜..我就以這張當代表啦...
要顧小孩還要吃..沒手啦厂厂

這裡離三多路很近..
飽餐後我們就去新光三越逛逛街囉^^


回家的路上想去吳寶春買麵包..想說明天要回台北..帶點回台北吃.
但看到這些人潮..我們整個放棄啦..T_T


下午回家先吃冰淇淋...再去睡午覺...哈!!!


起床後丫嬤賞賜香蕉一根...哈哈!!

前幾天都表現很好說..
結果下午睡覺可能睡的不好在亂哭...
啊就哭的一發不可收拾..哄也沒用..媽媽我也氣炸啦...厚厚厚....很磨娘咧!!!

晚上在家吃飯..
跟公婆提到今天吳寶春的排隊的人潮..
婆婆就提到吳寶春的鳳梨酥很好吃..
又說平常他們都晚上8點左右去..
都不用排隊..
啊就請公公吃完飯後幫我去一趟看看...
公公出發到了之後打電話給我..
說慢一步..麵包賣光光了..
但有幫我們買到鳳梨酥啦!!


將將!!..沒多久吳寶春的鳳梨酥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啦...很感人咧!!!!!!!

陳無嫌是吳寶春的媽媽..
他用媽媽名字來命名..
因為紀念他媽媽在他們小時候辛苦幫人家採鳳梨把他們養大成人..


好吃到韋韋也識貨拿去咬啦厂..

單賣1顆35元..
一盒12顆399元...

對它的評價就4個字:非常好吃!!
比我原本喜歡的微熱山丘還要優咧...哈!!!
只是小小一顆鳳梨酥熱量都超高的..
實在是要很克制吃啊...

好快哦..怎麼也在高雄待了7天了...
第一次待這麼久咧!!
明天凌晨就又要開車回台北了...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覺..
也先搬東西到車上...

還是開車方便...
管它大包小包..往車上塞就對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