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韋幫我跟小哈娜拍的合照..哈哈!!

啊就本來我跟小哈娜自拍..
都拍不成功..
就拜託韋韋幫我跟小哈娜拍..
瞧瞧..韋韋拍照功力還不錯吧..
有把我拍瘦..哈哈哈哈!!


看的懂為什麼我的標題要下 "姑姑愛我" 了吧厂厂


哈..被我拍到可愛的吐舌照XD..
頭好壯壯的小哈娜真的超級可愛的厂厂
小baby還是肉肉的Q啊!!


最後放一張回家看到的畫面..


我拍完照後上傳FB說:小美樂的新床~
結果朋友回應好恐怖的fu..
本來也沒想太多..都覺得怪怪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