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笑了~我家的玄關....
雜亂的可以..嗚嗚嗚!!!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開始上網找櫃子..
因為要配合底下櫃子的寬度與深度..
還有希望與原本木作的顏色相近..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比較ok的的櫃子了..
所以要開始整理囉..呼呼!!


把上面的雜物都徹走...
暫時先搬到別區..哈哈!!


有沒有很震憾...噗噗...亂七八糟的^^"
就先暫時移到這區囉...
唉..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這個不會收納又不會丟東西的人..
下場就會變成醬子啊....


穿差一張小哈娜的照片..哈..
她是小監工..
因為她爸爸來我家要幫我組裝新櫃子啦..哈..


照片中那個是我早上起床後手癢..自己先組出來的框架...
這木材超級重的啦..
我弄的滿身汗肩勁又酸痛的..
最後放棄..
下午等ivy哥一起來組裝了...

直接po成品了吧..哈!!


我承認我沒有美學...擺的好醜啊..哈哈哈!!!

雖然這櫃子顏色跟原本下面的櫃體不搭..
但深度跟高度就蠻ok的...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沒辦法把這排補滿...嗚嗚!!
放不了3個....唉唉唉!!

不過在ikea目錄上有看到一個寬度差不多但矮一點的層櫃..
晚上就去搬回家了厂


哈..請自行忽略櫃子以外的雜物啊........
新買的ikea櫃子就用來當韋韋柔柔的鞋櫃囉!!XD...


這2個有自己專屬鞋櫃的小妞開心的在玩紙箱啦..
還說要蓋被被睡覺咧...要當流浪漢是唄厂厂



總之原本雜亂的玄關區變整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