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時間...一杯鮮奶+一盤巧克力蛋糕...哈!!!
我想除了鮮奶ok一點..
我想那個巧克力蛋糕很不ok吧^^"
假日跟著我都亂吃一通啊..哈!!!


午餐時間..一個人發一片比臉還大的法蘭酥...哈哈哈....
同事送我的..
一包裡有三片..母女三人一人一片剛剛好啊!!!
又剛好韋韋拿到她的最愛巧克力.柔柔是她最愛的草莓..我就奶油囉..哈...

看到這裡有沒有為我這個媽媽搖頭啊^^"
平常真的要感謝ivy媽幫我照顧她們的飲食..
假日她們都跟著我亂亂吃啊...

下午終於有帶她們去吃正餐了..


又到了我們的假日廚房英記XD..


鮮蝦雲吞麵..母女3人雪兒..哈..
另外再叫些港點&她們愛吃的奶皇包..哈..


柔柔愛喝檸檬茶..每次都跟她雪兒一杯厂
韋韋則愛喝凍鴛鴦..跟拔拔雪兒一杯厂厂

只是吃完 "正餐" 後又去吃甜點啦XD...


算是一家四口的合照嗎!?XD...


2隻手一起YA厂厂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囉XD...
大人小孩都愛的啊!!


韋韋點她的最愛巧克力厂厂..


我點了這個跟柔柔雪兒....
想說有她最愛吃的香蕉...
但香蕉變成醬子她居然不愛吃了..奇怪的小孩啊!!!

其實說跟柔柔雪兒..
不如說跟2個女兒雪兒啦..
韋韋也一起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