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很多人都要上班..
我們公司卻統一扣特休..
所以我有連著4天的休假..哈哈..
但我很自私的把今天給了自己..
所以早上還是照常把小孩抱上樓給ivy媽^^"

中午安排好跟佳妘一起去內湖吃我最愛的好貴排骨飯...


好愛這一套餐啊!!!...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餐哪裡不同了??
嘿嘿..白飯變麵線啦!!!!
因為廚房後面的白飯還來不及煮好給前線使用....
但店家應變能力很好的馬上下麵線囉..
我愛吃麵比白飯多..所以我沒差..
佳妘就失望了啊!!
不過很快的白飯煮好後佳妘就去補一碗啦厂


難得來一趟..一定要再加點一塊排骨啊...
整個很滿足又過癮的午餐啊!!!!呼呼....

飽餐後跟佳妘道再見..
她還要去故宮看展覽咧..
而我也有安排好的行程..
我要去IKEA當孝女啦..
幫她們把遊戲帳蓬扛回家..呼呼!!


到環亞店買好遊戲帳篷後..再到隔壁來杯冰涼的拿鐵休息一下..
天氣越來越熱囉~呼!!

休息後繼續回家要好好整理她們的遊戲區啦~呼呼!!


這是BEFORE...


這是ING

她們玩具(雜物)好多啊...
不能怪她們..
是媽媽的錯..嗚嗚嗚嗚!!!



這是AFTER....

天都黑了..
媽媽我好累啊!!!!

當初2個人在ikea現場玩的很開心
但家裡實在沒空間了..
所以也沒想過要帶它回家..

是有一天看她們2個在玩耍..
就忽然想說..
還是把原本靠牆邊的玩具收納箱收起來改放個遊戲帳蓬好了..
至少視覺效果看過去不會雜亂吧!?
我這個假民主的媽媽還問過她們好不好..
她們當然開心的說好啊!!
所以我這個孝女媽媽就把它扛回家..
實現她們的夢想..哈哈!!!



果真..她們一進門超級開心的..
2個躲在裡面吱吱喳喳的講話..好可愛啊!!!

另外還上演了醬子的戲碼..

姐姐:叮咚!我是變身公主,我要來參加派對!
妹妹:請進來我家!妳要不要喝咖啡!
姐姐:變身公主給妳說故事哦! (然後就開始編故事給妹妹聽了)

媽媽我在帳蓬外都要噴飯了..
這2個姐妹花實在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