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姐姐厂厂..

中午選擇了樂雅樂午餐..
想說這種餐廳也適合小朋友..
啊也大人也好久沒來..
又想說一定不會客滿...
那就來吧XD...


連妹妹都好認真..哈哈...

就一進來就店員就先送上畫筆&著色圖給她們..
光這點我就覺得餐廳選對了..噗哈...


兒童餐侍侯..
很不喜歡把甜點先送來的模式啊...


柔柔這表情...很不情願..哈哈...

離開這裡..
想說要去溫德買蛋糕回家..


結果變成在這裡下午茶了...金害...
難怪媽媽一直發胖...
因為她們吃不完我就會接著吃..惡性循環下就反應在我的體重了..嗚嗚嗚嗚嗚!!!!


笑翻了..韋韋怎麼把自己搞成醬子XD....


我說韋韋妳變成小貓咪了...


韋韋貓出現了厂厂厂...


坐不住的2人就開始大鬧溫德了^^"

說真的..這裡的咖啡&餐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但用餐環境蠻不錯的..
服務生態度親切又外加這裡有提供無線網路..
所以想到都還會來這裡捧場一下..
至少蛋糕還蠻好吃的..哈哈...


晚上回家前..
先帶她們去剪頭髮...
今天連後面都要修一修了..
亂七八糟的...


柔柔先剪..

媽媽我莫名的對她們堅持長髮造型...
所以只是把後面修一修...
畢竟這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剪過..
所以髮尾很虛了..


這張照片就看的出來了厚..
虛虛的..哈哈..


妹妹剪髮..姐姐在旁邊相伴厂厂


長大了..都願意乖乖坐著讓阿姨剪頭髮了咧....

所以最後的長度就差不多照片中醬子囉...
但媽媽我已經很捨不得了..
一直唸說變好短哦...
有沒有很想揍我..哈哈..


換韋韋了....
韋韋的髮量比柔柔多..
但長度沒柔柔長...
所以也沒給她修太多囉...


剪瀏海時叫她眼睛閉閉...
好圓的臉啊XD....


表情很多厂厂..快好囉..


剪好囉..哈..

拔拔看到就執疑哪裡有剪??
我心虛的大聲說..剪掉那麼多你沒看到嗎!!??

對我來說真的剪掉很多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