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時間跳很快..空了2.3.4月..直接來到5月了..
而也登入時才發現..我的VIP到期了..
雖然很少用這裡..但是還是捨不得..所以又拿出信用卡續約啦^^"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5月囉^^

2013.5.10 4y5m1d
滿4y5m的第一天就帶韋韋到醫院報到...
因為早上起床是她是哭醒的..
跟我說她的腳好痛..
且連走路都走不好咧!!
我問她是不是腳麻麻的!?她說對..
我說那可能妳同一個睡姿太久了所以剛起床腳會麻麻痛痛的..等等就好囉..
但早上我在公司就被ivy媽call回去了..
因為只要碰到韋韋的腳她就大哭說痛..
所以快帶她去北護看一下醫生..
先掛小兒科..
但醫生簡單問診與觸診後就幫我退掛..改掛骨科了..
初步判定並不是生長痛..
因為韋韋指痛的位置在大腿&骨盆的交接處..
而醫生摸她的大腿她也又不會喊痛..
可是卻沒辦法正常走路..她說痛><
只好先轉骨科了..
骨科醫生觸診也說應該沒什麼問題..
安排照x光..
看她的骨頭也是無異狀..
比較擔心是細菌感染造成的
所以交代我..這2天要是有發燒要我立刻帶去掛急診..
若星期一還沒改善就建議我掛兒童骨科再檢查一次 *_*


2013.5.11 4y5m2d
所以假日這2天出門都讓韋韋坐推車啦!!!..
還好我還有個推車可以用..要不然現在那麼重..我可沒辦法醬子一直抱著她啊!!呼呼~

說也奇怪..
韋韋可以跑可以跳..也有辦法跪在椅子上吃東西..
但她走起路來就是一擺一擺的><


2013.5.15 4y5m6d
由於韋韋走路還是一擺一擺的..
決定還是帶她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台大都掛不進去..所以掛了長庚..
而因為韋韋有扁平足..
查了一下要看復健科..所以幫她掛復健科
看看她的疼痛是不是扁平足造成的!?
復健科醫生要韋韋走路給他看..
醫生看起來是覺得沒有大礙..
我說可是她在家裡走都一擺一擺的..
在診間可能會緊張就走的謹慎..所以看起來蠻正常的..
醫生說韋韋痛的位置也不是扁平足造成的..
應該就是肌肉拉傷..至於怎麼形成的他不知道..
開了酸痛貼布給我..說有痛就給她貼吧..
至於扁平足的部份..開了做鞋墊的單子給我們...
可以改善她的扁平足..
好吧..至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
要不然看她走路一擺一擺的..很擔心說!!

只是隔天她又哭喊腳痛痛..
要丫嬤帶她去看醫生啦Orz...
但才前一天去看沒事怎麼會今天就痛了!?
啊聽ivy哥轉述說她情緒都很不穩定..
下班回家她一看到我就哭..
一摸..發燒了啦><
應該是不舒服才會醬子..
所以快掛號去給醫生看囉..感冒了..
醫生還關心一下韋韋腳痛的問題..因為上次也是同一個醫生..
還好退燒後隔天沒再燒..
又恢復原氣^^
只是韋韋燒完換柔柔燒啦Orz...


2013.5.18 4y5m9d
柔柔學校的運動會厂..
媽媽也下場跟她一起滾大球..哈哈!!!
柔柔的運動會全家出動外~舅舅.舅媽跟小哈娜也一起來..
柔柔應該很感動吧..哈!!


2013.5.19 4y5m10d
這張的柔柔怎麼感覺變小了..好可愛XD

下午跟舅舅還有小哈娜到自家附近的公園放放風..
只是天氣好熱哦..
沒一會兒小朋友臉都紅通通的..


2013.5.19 4y5m10d
這個庫斯拉真可愛..哈!!
不過這3人應該超過它的限重30kg了..哈哈!!


2013.5.22 4y5m13d
我又跑醫院了..這次我跟柔柔一起掛號Orz...
她手上的那2管..1管她的1管我的..
我們都要做小便檢查><

其實禮拜一我才因為高燒請假一天說..
應該就被2個小傢伙傳染了..
而上禮拜五至今..柔柔已經燒燒退退6天了..
昨天隨口問她尿尿會不會痛痛!?她說會..
毛死我了!!
而我是因為憋尿造成尿量少又頻尿..而嚴重到今天早上想尿尿不出來..
嚇的我一起掛號了><

神奇的事..
驗尿指數我正常..而柔柔有個指數是很尷尬..
正常是5以下~柔柔報告顯示4~7
醫生說那就再留一次尿做細菌培養..確定一下好了!!

但醫生覺得她又不像尿道炎..
她應該是腺病毒..
會燒個5-7天..然後後面燒的時間會越拉越長..
我有說柔柔這2天都是燒晚上及半夜..
早上在學校都沒再燒..

而柔柔說尿尿會痛也很詭異啊..
她尿尿其實都很正常..
也不會憋尿..很少發生玩過頭而尿濕褲的情況..幾乎沒有..
而問她有沒有喝很多水!?她也說喝好多..
而有沒有尿尿!?她說尿的超級多..
怎麼都不像尿道炎啊..
尿尿會痛就會排斥尿尿才對..

而我回到公司忽然整個人發熱冒汗..
因為我回想跟柔柔在廁所的情形..
我先接到柔柔的尿後..
就馬上開了一根試管把尿倒進去..
然後再弄自己的..
整個過程我都沒對名字.......
而明明我有明顯的尿道炎症狀她沒有..
所以那份有問題的報告應該是我的啊Orz..............
好瞎哦我><
但已經幫柔柔做細菌培養了..
再次確認也好啦XD...
果真..3天後的報告出爐是正常的..
而柔柔看完醫生後隔天也沒再燒了..
一整個瞎啊我><


2013.5.22 4y5m13d
可憐的孩子..生病要吃這麼多藥啊><
這天就讓柔柔在家好好休息..沒去上學囉!!
睡前她跟我說:媽媽我明天也要在家休息不要上學!
我快跟她說醬子妳就看不到同學還有judy老師..
啊也不能上陶土課哦!!
她想了想說那她要去上學XD...


成堆的衣服待折= =

這個5月過的蠻不順的..
為了小孩跟自己我跑了好多次醫院哦!!
自己這次感冒也蠻久的..
然後又來個尿道炎..還好不嚴重..
嚇的我不敢再憋尿..
多喝水多上廁所為上策了!!
然後嘴破舌頭長泡疹..超級慘的..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因為嘴破我進食困難所以瘦了2kg...哇哈哈!!!
但現在嘴破好了食慾也回來了..
我要面對的就是漸漸恢復的大食量啦..
我還要繼續減肥變瘦啊.....

另外韋韋的腳也恢復正常..
走路不會再一擺一擺的..
我想真的是肌肉拉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