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0g   一定是魯味餐害的!!一定是魯味餐害的!!><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2kg)

早餐:

烤吐司..今天抹花生醬..
發現..花生吐司也太好吃了吧...哈!!
配輕優酪乳&koju愛心無糖咖啡牛奶

早上居然量出跟前一天一樣的數字..我要哭了..
不死心再去廁所滴個幾滴也好..
回來再量..一樣...我的天天天天天啊...一定是魯味餐害的!!!><
所以我跟我自己說今天中午一定要好好控制..



有覺得今天的水濁濁的嗎!?..
我加了半顆檸檬汁囉..哈!!
想說馬克媽媽有說可以喝檸檬水..把身體調成鹼性體質...
本來我想加一顆啦..
但擠半顆就覺得汁好多..再加另外半顆怕會太酸吧!?
不過到公司喝..也還好咧..很順口的檸檬水^^

午餐:

活力蔬菜湯麵^^

今天跟同事一起去素餐廳吃飯..
想說炒麵一定比較油..那不顧雖然大熱天..還是點了湯麵..
想說至少會比較清淡..湯可以不要喝就好..
不過今天這碗看了好喜歡..
因為湯頭清淡沒有油咧~哈!!
店家給很多青菜..
有高麗菜.紅蘿蔔.木耳.a菜.海帶.地瓜.玉米...還有一塊南瓜..
可是我不敢直接吃南瓜..所以沒吃..
下次要跟店家說不要放南瓜啊..浪費^^"

今天這碗60元..
跟昨天的魯味還要135元咧..
要我當然選這碗活力蔬菜麵吃啊厂厂

下午茶:

水蜜桃一顆^^

小小顆的..
其實也不大餓..
但同事送我的水蜜桃已經成熟了..最好不要再放了..
所以還是殺來吃啦..
水果應該是沒關係厚厂厂

今天要趕6點接柔柔下課..
所以不能全程走路回家..
我先從公司中山站開始走到火車站..
再搭板南線到西門站..
再從西門站開始走回家..
回家前還先去全聯買個尿布(她們睡覺還需要包尿布^^")
買完要去接柔柔的路上..
遇到柔柔同校的2個小男生..由拔拔接下課..
經過後..聽到小男生跟拔拔說:那個是紀XX的麻麻~
我心裡一驚!!
他並不是柔柔的同班同學都認得我..
我更要減肥啊..要留給小朋友一個好印象..哈哈!!

我真的很無聊..
但覺得這些都是老天爺給我的警示啊....

晚餐:

3片吐司加2層的馬鈴薯沙拉..這好像太多了厚..
減肥中應該少一層的..吃到3分之一我就後悔啦><
配一盤燙大陸妹..
有加少許橄欖油cc..


今天飯後水果一樣是鳳梨cc..

今天晚餐是敗筆..
份量太多啦!!
要不然還挺不錯的厚今天厂厂

以上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