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0g   本來以為昨天晚餐會讓今天體重又up..還好^^"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3kg)

早餐:

240ml的輕優酪乳&綜合水果..

很健康的早餐吧..哈!!
那是因為約了10點半要去內湖的mini小貳樓吃飯..
所以在家先小小吃啦厂厂

午餐:

我一個人獨享的三明治..很大份..都嗑光了!!
本來還有附薯條..
整個拿走給2個小傢伙代勞了!!
我一根都沒碰厂
套餐的培根奶油湯也給韋韋喝..
媽媽我今天還算克制...
但有2樣敗筆..

敗筆1

半杯有糖的冰紅茶..
因為柔柔想要改喝可以自己加牛奶的冰奶茶~
所以我把剩下這杯嗑光..
才能再續杯奶茶啊..

敗筆2

巧克力牛奶Orz...
不過我只喝照片中剩下的再一半而以..

因為給韋韋點了一杯巧克牛奶..
但她喝到剩約接近一半後說不喝了..
媽媽的個性就來了啊..
因為一杯120元咧..
不喝多浪費啊..
硬再喝一半..哈!!
所以說..是敗筆啊><


我沒有吃全部..我只吃其中的巧克力口味的一小口哦!!

這是winnie帶來給我們吃的馬卡龍..
是隱身在西湖市場裡的 "吃吃喝喝"
我選了巧克力口味 (因為韋韋柔柔愛吃巧克力)
我咬了一小口後..都給2個小傢伙啦厂

下午到a11
其間2個小傢伙吃冰淇淋&koju吃剩的排骨我都忍住..
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
雖然我超想要嗑那塊排骨的..
但減肥期間..我不想破功啊!!

下午茶:

回ivy媽家開冰箱吃了幾塊鳳梨囉厂..
最近盛產的水果之一啊厂

晚餐:

玉米酥皮濃湯...

因為menu上面標示這份299kcal..
我就點了...
但貼到fb..沒有人相信它只有299kcal..嗚!!


真的顯示299卡啊....
其實我個人也不太相信啦..
還是點了..哈!!


還吃了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上的花枝..哈!!
份量不多..小小的...就拿大湯匙做比例囉..


又是巧克力..不過我只吸1小口..
因為韋韋說不好喝..不願再喝..
我本來是打算自己喝了..
但它還真的很不好喝..所以我只喝1小口就選擇放棄了..哈!!


以上是我今天全部吃東西囉..
其實份量不多咧..
但好像熱量都不怎麼低..
就看明天體重怎機變化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