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0g   才掉100g..覺得我好像進入停滯期了..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3kg)

早餐:

2片大吐司抹花生醬&200ml的無糖咖啡牛奶..

我覺得我好像已經進入停滯期咧..
+100/-100g的輪迴...
早上就跟koju靠腰我好像進入停滯期了..
他說減重中會醬子本來就正常..
所以要我繼續走路回家..刺激一下身體..哈!!

而今天的吐司已經比平常大片了..
比較高..烤麵包機都烤不到上面咧厂..
所以我也沒再另外喝輕優酪乳囉..

午餐:

活力蔬菜麵^^

上個禮拜五吃這碗就愛上..
所以今天中午又來啦..
有跟店家說不要南瓜..所以店家給我換了青菜..感覺更多菜..哈!!
我應該可以連吃一個禮拜不會膩吧XD...

點心:

這是星巴克星冰粽~紅茶雙果口味...
這小小顆但卻有149.39大卡的熱量..
但我還是吃掉了T_T
這時是5:10..我餓到有點抖..
啊又打算走回家..
所以把下午同事給我的這顆小粽嗑掉囉..
要不然我應該會昏倒在回家的路上..哈哈!!



走路回家經過總統府再拍一張厂厂

今天特地選了離家最遠但也最好走的路線回家..
且今天涼涼的走起來還蠻舒服的..
但還是會流汗啦..
5:32開始走..到家樓下是6:15
走了42分鐘^^

晚餐:

白飯.熱狗丁炒玉米.花椰菜.XO醬豆干炒肉絲.1顆貢丸

吃飯期間問ivy媽我有沒有比較瘦一點!?
她看了一下說好像有..哈哈!!


飯後水果是芒果^^ (不過柔柔a走一塊)

發現我最近都吃黃色系水果..
不是鳳梨就是芒果..哈哈!!
其實冰箱有蘋果跟芭樂..
也知道他們才是減肥中的好朋友..
但我就不想吃..
覺得已經吃夠少了..
就讓我吃一下高熱量的水果吧XD...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