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500g  我知道昨天晚上吃的是比平常多..但也回彈太多了吧><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5kg)

早餐:

鮪魚蛋吐司

看到+500g都傻了..
但我還是點了鮪魚三明治一份..哈!!
也不是吃洩憤啦..
就今天想吃 "正常" 早餐XD...


koju泡的咖啡牛奶..只是我今天想喝冰的..所以加了冰塊..無糖的^^


午餐:

米粉湯~跟照片中的小菜都有吃囉..
涼筍盡量不要沾到美奶滋..
但說真的..涼筍沾美奶滋好好好好..好好吃啊!!!!
腸子吃2個..油豆腐吃比較多塊..

其實米粉湯份量不多..
所以後來koju又叫一碗雞肉飯跟我雪兒..哈!!!
我吃了接近半碗的量囉cc

晚餐:

朱記的雞肉盅麵..
另外的雞湯給koju喝了..
不過我另外有吃一塊雞肉及喝幾口湯啦..哈!!


但我有去皮哦^^

今天晚餐有點晚..
大約7點半吃的..
不期待明天的體重會下降..
只希望不要up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