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400g  晴天霹靂...我的-5kg失守了..嗚嗚嗚嗚嗚....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4.8kg)

早餐:

都已經失守-5kg了..我早餐還吃的很不應該...唉!!
mos中杯冰紅茶及炸蝦三明治及250ml的LP33優酪乳..

啊就因為今天來不及搭koju的便車..
所以我自己搭公車..
也已經晚了..就路上買了mos的早餐最快啦^^"

結果我三明治快11點才吃><
因為9點多來了2個客人..
記錯時間...約10點半結果不到9點半到..
人家在開週會..
那就算了..要我會先離開等時間到了再來啊~
結果就坐在我櫃台旁邊沙發等..
這一等就等到10:45人家會議結果..
我什麼事都不能做..
呃..不是啦..就私事不能做..不好意思吃早餐..不好意思化妝...
我肚子餓的咧..所以我11點才吃掉三明治啊><


午餐:

7-11的涼麵..這款是日本柚香涼麵...熱量蠻低的..377kcal..

因為早餐跟午餐接的很近..
所以我選這個 "輕食" 吃..哈..


下午茶:

無糖冰咖啡牛奶及香蕉一根...
也不能算下午茶啦..我差不多5點吃的..哈..
為了有體力走路回家囉..

17:42開始走..18:26到家
總共走了48分鐘..
阿咧..今天怎麼走那麼久!?


晚餐:

水果跟便當一起拍了厂
蘋果是飯後吃的
便當裡有白飯.高麗菜.杏鮑菇.紅蘿蔔.豆皮及燒肉

吃完休息一下..
忽然想做家事的魂上身..
洗了衣服..
換了床單..
房間的地也拖了乾乾淨淨..
還有整理她們放在房間裡的玩具..哈..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