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100g  啊咧..才100g!!??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4.9kg)

早餐:

因為昨天失守-5kg..所以今天要刺激一下..
久違的地瓜出動啦厂厂

本來以為今天看的到-5kg..
結果才降100g..嗚!!
我今天繼續加油!!


水果:

同事的愛心芒果..
我很愛吃芒果的..但吃這盤新口味的芒果..第一口就吐出來><
說不出來的噁心啊= =

說什麼是有龍眼的味道..
整個好可怕的fu哦...
靠近皮的果肉都有好可怕的味道..聞不會..吃下去就好可怕..
但它是很甜沒錯..但一整怪啊!!
後來我都把最外層的芒果肉切掉再吃就好一點囉...
還是傳統的芒果好吃啊^^"


午餐:

7-11的海藻豆腐沙拉及爭鮮壽司4個^^

今天午餐份量有一點少..
因為要留空間給今天的下午茶..哈!!


下午茶:

將將....我的最愛...繽紛坊的可麗露一枚^^
超級久違的..
因為早上在公司心情不怎麼美麗..
佳妘說那今天吃完午餐走去買顆可麗露吧..
馬上說好!!
今天又剛好是星期二..可以打九折咧^^


心情都開心起來啦..哈哈!!!

當然有走路回家囉..
17:42開始走..
回家路上還去全聯買東西..
所以到家已經17:28
總共走了50分


晚餐:

蘋果..(切了一顆要獨享..柔柔看到也要..分走了5片..我剩6片)
白飯.空心菜.燒肉片.清燙豬頸肉.筍子.蝦捲一條...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