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100g  應該昨天晚餐量太多啦..只掉100g= =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6.2kg)

早餐:

早上來不及..匆忙在便利超商買三明治配lp33囉..


午餐:

帥哥同事揪我跟佳妘吃飯..我們選擇了大戶屋..
我點了小魚豆腐沙拉(附和風醬)再配一碗白飯..
很營養健康吧..哈...

不過這組午餐不怎麼夠力..
很快會空虛..哈...


下午茶:

寶寶蝦味仙一包配原萃..

這個寶寶蝦味仙一包才31kcal..
我放在公司幾包備用..
今天開吃一包厂

吃完馬上又有好料送來...


胡椒餅一片及拿鐵..

胡椒餅我吃了..
但拿鐵吸一小口發現是有糖的..放棄..不喝了><


晚餐:

嘻..看這也知道今天吃外面啦XD....
我主要都夾泡菜..豬頭皮很克制的夾..呼!!

啊就今天koju休假去打球..
所以有空來接我下班啦..

而我也不用急著回家接柔柔..
因為柔柔陶土課到5:30..就麻煩ivy媽囉..

啊不急著回家...
所以就在外面吃啦cc


木須拌麵

點餐時我有跟小姐說我要少油..
但小姐跟我說這盤本來就不油..
跟我說很清爽的啦..

但是送上來後..
我看到菜葉上都充滿油光..就覺得不妙啦..嗚!!

或許我標準太高啦..
但減肥中本來就希望少油啊..

不過我還是吃光光啦..哈..
因為還蠻好吃的XD...


只是我心裡有底..
明天體重不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