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0g  哇..難得星期一的體重沒up的咧..哈!!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5.8kg)

早餐:

lp33.無糖咖啡牛奶.烤煎蛋吐司^^

很意外今天-100g..
通常假日的體重都是up的..
所以昨天3餐都在家自己弄還是有差..
以後假日應該多多開伙才是啊..
又省錢又利於減重...哈..
(可是才打完我就好想吃hi壽司哦..噗噗)


午餐:

呼呼...照片看起來還是好可口啊..哈..
這碗是雞肉王子乾拌麵..就是用王子麵煮的麵啦..就是泡麵cc
我有請店家不要另外再幫我淋雞油了..
沒淋真的有差..雞肉口感就有點柴了^^"


附餐的湯我只吃蘿蔔囉..熱啊..喝不下去了厂


真糟糕..買了有糖的飲料..還700ml..好大一杯..
這杯叫:一顆有機檸檬蜂蜜茶

就我們公司附近新開幕的..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店面..
又弄的好可愛..好清涼的fu..
讓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啊^^"

因為第一次試..
就沒特別說要半糖..怕太酸啊..
且小姐說這杯只加蜂蜜..沒有另外再加糖..
又用一整顆檸檬去打..
怕我們半糖會太酸及澀..
她覺得並不會太甜..
好吧..就聽小姐的建議..正常好囉..

但事實證明..還是好甜啊...
可能我們都喝無糖習慣..
對我們來說偏甜啊^^"


今天晚離開公司又要去郵局寄包裹..
一度不想走路回家了..
公車站在在郵局前面..
但想到中午那晚麵及那杯飲料..
還是頭也不回的跟公車站說881..走路回家啦^^"

17:50從郵局出發開始走..
18:30到家...總共走了40分鐘...


晚餐:


很少吧^^"...啊就又想到今天的午餐跟飲料..我就夾的很克制啊..
一口白飯..高麗菜..筍子..一口絞肉.碗豆炒蛋...

說真的吃完真沒飽實感..
不過也沒餓的感覺啦..哈..
也沒讓自己再吃水果囉...


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