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100g  又無情的+100><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5.7kg)

早餐:

還是只讓自己吃一片吐司就好..抹的是巧克力醬..
配無糖的咖啡牛奶^^

雖然早上無情的+100g..
但都想說還好昨天吃飽後有出去走走路..
而不是窩在家裡..
那應該不止100g啦..哈!!


再來一顆蘋果^^


午餐:

加了高麗菜.大陸妹還有一點熱狗及魚板的日式炒麵..
不得不說..還真好吃啊..哈哈..


我用這包 "炒" 出來的..哈..

我還有吃餅干..
但照片不見了..應該不小心刪掉了..
曾經出現過的..

就這種小花餅干..(歷史照片厂)
我大約也吃醬子的量..沒有照片中的lp33就是了..哈!!


晚餐:

嘿嘿..又是自己弄的..今天我三餐都在家吃咧..給自己拍拍手厂

煮了五木的菠菜麵..再加高麗菜..
然後還有雞肉絲..為了配色再切2片魚板..
最後淋上龜甲萬鰹魚醬油..就是我的晚餐啦...

拍完照後把麵跟料拌在一起..
哇賽..也不錯吃咧..哈哈...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