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跟JULIA約好要去挑婚紗囉~蠻緊張的~
今天是要挑拍照的婚紗及訂婚禮服~
一起去的除了koju之外還有2個伴娘~
因為當初說好不要在1樓試的~
那麼多人在看~我可沒勇氣丫!!
所以安排好另一個較獨立的空間試~
那是有2間試衣間~
不過那段時間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所以舒服自在多囉!!

因為第一次醬跟人家坦呈相見~
緊張到腋下一直流汗~
貼心的Debby還拿了一盒面紙進更衣室讓我擦~真拍謝~~

第一套 白紗~
呃~拉不上來~尷尬了!!
但是套上去的感覺好特別哦~
下面空空的~呵呵~
出去給大家看~覺得不錯~
不過怎麼可能第一套就定案哩~
當然要多試幾套囉~
有看中一套全部蕾絲的~上面還有亮片~
我還跟Debby說~
這套好像我的偶象Angel穿的那套~
她也幫我綁上跟Angel一樣的腰帶~很美哦!!
不過她說要拍照選這件太可惜了~
看不出來蕾絲的效果~
建議我選素面一點~
那套全部蕾絲的可以考結婚當天穿~
嗯~嘛是厚~聽專業建議總沒錯~
白紗有點卡住了~
改讓我試禮服部份~
呼呼~~
還是很多拉不上來哩~
Debby說~
雖然拍照時攝影師會抓角度及修片變瘦~
但是~希望我能再減個5公斤~
真的是良心的建議啊!!

不過試到最後很有趣哩~
因為重回去試第一件白紗啊~
Debby說~"噢,變瘦了哩!"
嘿嘿~居然拉的上來~
可能心情放鬆了~
所以沒那麼緊張~身體就不會那麼僵硬~
腋下也不會流汗了~
雖然拉的上來~
但就緊緊的~
想不到第一套白紗還是最受好評~

可能我做太多功課了~
每套白紗及禮服都覺得似曾相識的~
有的都還知道哪位水水穿過~haha!!
挺有趣的~

不過後來挑久了~
感覺決定的好倉促哦~
回家看側拍的照片啊~
怎麼除了白紗剩下都後悔了啊!?~真糟糕!!~
後悔也辦法了~
我可不想罰3000元哩~

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