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約的是早上9點~
而前一天來電延後1個小時~10點~
Debby說讓我睡晚一點囉~呵呵~
心想~也好~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去花市買大朵的紅色玫瑰花~
早上特地起個早~~
呃~也沒很早啦~鬧鐘調8點10分~~
想說早點起來消水腫~
然後也有充裕的時間再從頭到腳的護敷一次~
也想說~把最後要帶的東西再確認一次~不要漏掉了~
一回神~9點10分了~
開始覺得"匆忙"起來~
感覺好多事還沒做完哩~
等到全部都OK了~嗚~9點30分啦~~
哪有時間去花市啊!!
嗚~我的大朵紅色玫瑰怎麼辦!?~
還好~想到家裡附近有一間花市~去看看~
我想要的是大朵的紅色玫瑰花~
感覺要那種花市才有呢~
花店有開~
進去看~是有啦~但是不是想要的那種更大朵的~
老闆娘說那種是進口的~他們那裡沒賣~
啊有的就是高山玫瑰~
好吧~好吧~比起一般的是大了一點點~
一朵還要50元哩~好貴~
跟老闆娘殺價~
最後買10送1囉~~11朵~500元~

↑這個就是自備的紅色玫瑰花囉~

買好花~要繼續啟程到JULIA~已經快9:50了~
當車子開到延平北路長安西路口~
我快播個電話到JULIA~說會遲到個10~15分到~真是拍謝~
果真~10:15才到~ha~
我先進去報到~
ivy哥及koju先去停車~
一到B1..
就看到一隻大型犬--阿富汗犬
看到一些人在逗牠~
我心想~大概是有人帶牠來拍婚紗照的吧~Ccc
不過~後來才知道~牠是Can的狗狗哩~剛養不久~^^

看到Can..快跟他說~抱歉我遲到了~
他說笑著回我說沒關係~要我先去換衣服~
第一個造型先做白紗囉~
換好衣服要出來時~
剛好ivy哥及koju也到了~哈哈~
看ivy哥有點嚇呆了~
可能看到自己妹妹腫腫的吧~~
好囉好囉~
先去做第一個造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