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完公證~直接前往JULIA新婚情報~
本來想要先吃個飯~填飽一下肚子的~
但是koju說沒關係直接先談好了~

終於踏進期待很久的JULIA了~
蠻緊張的~
越緊張我就越會笑~
進去一位小姐就問我~
"妳是要..?..認識嗎!?..怎麼妳一直對我笑!?"...尷尬百分百..
我說我是要來看婚紗的~
便先帶我跟koju到小圓桌~
稍微介紹一下說他們有六位攝影師~
先拿作品給我看~
我直接說我只要看徐福及Peter的就好~
拿來後~我也沒認真看~
因為我這一年多來~在網上看的很多了~
心裡也想好直接找Peter的~
只是想說~還是讓koju挑一下好了~
在看相本的同時~換了一位小姐來接洽~
她是秀惠(Debby)~接下來就都由她負責接洽囉!!

koju看照片的同時~
秀惠問我對於婚紗照有沒有想要什麼風格~
我只跟她說~我想要能拍瘦~
她說可以修片啦~說現在技術很利害的~要我放心~ha~
很快的koju也有了答案~
嘿嘿~跟我一樣~Peter!!
但是Peter的檔期12月都挺滿的~
後來看到12/17有位水水只要補拍白紗的造型~
所以安排我們在12/17拍~
也好~讓我還有時間做衝刺~

邊接洽邊瞄到正在挑衣服的水水啊~
有幾套都好熟悉哦~呵呵~
可能我都有做足功課~
所以都大概知道狀況~談起來都蠻順利愉快的~

跟秀惠說我們不要放大的~可以換4組
刷卡一次付清~再加贈4組~
那總共就有26組囉~我想差不多了吧!!
不過秀惠說~
"妳選Peter~保證妳會加挑~~"...

那我們2個也不出外景~
就是不上山下海的那種啦~
就附近街景和棚內拍拍囉~

我關心的側拍也有問到~
秀惠說~
挑禮服不能拍~
但是~若確定好的衣服~可以拍~
化妝的過程or攝影師還沒拍時可以讓我們側拍做記錄~
那若是攝影師開始拍時~
就不能拍~否則會影響到攝影師~
嗯嗯~能有這樣的側拍就很感動了!!~

關於禮服~
我跟秀惠說~
我想胸部以下全部傘狀的~哈哈~
還問她~有沒有長袖的哩~
她很客氣的回答我~
"妳還好啦~可是如果能再努力一點更好~~"... 又是一個尷尬百分百啦~
另外也問我~
他們有2個地方可以讓新人挑衣服~
一個是1樓~另一個在樓上~
如果不介意讓別人看可以選1樓
我說我當然要在樓上我不想被人家這樣看~會害羞~
我還說另一方面我也不想讓koju蒙羞~哈哈~

那化妝師方面~
問我有沒有想要找誰~
我說Can和Wendy~我也不知道要哪個哩~
2個出來的做品我都很喜歡哩~
秀惠看了一下化妝師的檔期~
Wendy拍照那天被預約去做新祕啦~無緣~
就Can囉~嘿嘿~

大至上都沒有什麼問題哩~
下一次再進JULIA就是11/19

要去挑禮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