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第2次吃薑母鴨了吧~
  第1次在高雄吃的~
  今天再吃這次~
  口味完全跟在高雄吃的不同哩~~
  我無法相信~~~
  原來~~ 薑母鴨這麼好吃哩!!!!!~~~呼呼~~
  厚~~ 好想再吃唷~  
  自從上星期日的 "小酒館" 後啊~
  我天天大餐~整個人腫起來~
  這陣子先克制再說了~


繼續我的食記下去厚~~

會有這次的聚餐是因為我們要去新嫁娘-淑慧的新居~
而這間三重本店的薑母鴨就離他們家不遠~
所以大家約好來這間聚餐~
而也剛好天空作美~
讓今天變的好冷好冷啊~
這種天吃薑母鴨最棒了吧!!~

耳聞這間生意好到一個爆~
所以我們聚餐訂在下午5點~~
5點到了之後就看到開了不少桌咧~
還好先到先贏先卡位~
那麼冷的天氣~
當然是要選室內的位置啊~


↑牆上有介紹薑的功效~


↑認真點餐的koju~~我們什麼都2份2份啦~~


↑這是店裡提供的沾醬~右邊那個不會形容是什麼東東哩~不錯吃就是啦!!~

 
↑(左)脆腸..2份~(右)高麗菜..2份

 
↑(左)雞xx..2份~(右)雞胗..2份


↑不能不點的麵線~~醬子是2份~還真少~


↑剛送來的爐~炭都還沒燒紅紅哩~但到最後都紅通通的囉~cc


↑主角來了!!~看了我又要流口水啦!!!~~這是2份的量~滿滿的鴨血~


↑絞拌一下再拍一張~看到不同料了吧~

 
↑(左)有好吃的豆皮~(右)有好吃的鴨血.丸子.秀針菇~~其實還有好吃的鴨血糕沒有拍到~超好吃的!!~


↑第一回合料吃的差不多後~放菜囉!!~

高麗菜把油都吸走後~
湯變的很清哩~喝起來好舒服啊~
整個身體暖呼呼的~

但是....


↑加了湯之後~馬上又浮一層油啦~~呼呼!!~


↑吃到最後~發現都沒來一塊鴨肉~挑一塊起來吃看看~

其實不會很好吃哩~^^"
乾乾硬硬的~~
後來聽玉瑩說他們去吃薑母鴨都沒再吃鴨肉的~
哈~下次我也不要吃好了~
反正也不怎麼好吃說~

後來陸續再叫一些配料~
厚~實在吃的好飽好過癮啊~~
真的沒想到薑母鴨那麼好吃哩~~愛上啦!!~

我們吃到一半啊~
已經都客滿外加有人在排隊要外帶的啦~
排的很長哩~嚇屬人啦~~


↑SEE!!~人山人海的~~還好我們5點就來卡位啦!!~

其實這餐應該是要我們大家平均分配的~
但最後還是讓淑慧的老公請客說~
哎喲~超級拍謝的~~
說好了~下次來我家聚餐啦~
換我們宴請大家~~


+++++++++++++++++++++++++
 霸味薑母鴨
 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1段100號
 (02)8987-79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