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今天要去julia拿訂婚禮服囉~
好緊張哦~
要驗收我擦了8天瘦身霜有沒有成效啦~
回想這幾天~
常常吃完午餐就沒再下一餐了~
頂多果菜汁or橘子or餅干..就沒了..
只有睡前那罐膠原蛋白稍稍安慰一下而以~
都怪自己怎麼挑那麼不能蓋身材的禮服~
當初怎麼會挑那件都忘記了~

約好晚上8:30的~
跟阿黃相約在julia門口~
一起進去~
呃!?看到一個相當熟悉的身影~
那個男生~呃~不就是雨鄢那個帥老公!?
再看一下他正在交談的女生~
哇~是雨鄢哩!!~~好巧哦~
趕快主動過去打招呼~
好巧哦~真的~
雨鄢很活潑哩~
我跟雨鄢說~"看吧,我就說我很胖!!"
她說我很可愛哩~還捏我的臉~哈哈~輕輕的啦~
因為我要去14樓試衣服~
得要跟雨鄢說881~
且看起來他們還有很多事要完成~
跟雨鄢都互相在網誌留言交流~
醬的情況下見面真意外~
除了說好巧還是好巧~
是JULIA搭起這個橋樑~呵呵~~

不過上去的時候~
有瞄到雨鄢一件金色禮服很美哦~
我請Debby幫我記下來~
到時我也要試穿~哈哈~

到了14樓~呃~好多人哦~呼呼~
其實對自己的訂婚禮服顏色都不記得了~
雖有側拍~但總覺得那是色差~
一直認為它是那種淡銀紫色~
Debby要去拿禮服時問她我的禮服是什麼色啊!?
她還反問我不是有拍照~ha~
但是自己還是無法形容禮服是啥色哩~ha~
她說~算是蓮藕色~呆掉~因為我準備的鞋是粉紫色~
等等試穿配看看囉~唉~
衣服來了~
果真是蓮藕色~試穿時~又再次呆掉~
哇哩~怎麼那麼緊!!!???
怎麼可能!?
穿好請阿黃看~
她一直笑~因為那個肚子真的好大哦~
她說~完蛋了~到時人家真的會下注了~看是男是女~~
我應該有比較瘦一點啊!?~
這陣子的努力都沒見效嗎~~
拿了準備好的鞋來配~
呃~~果真不搭~NG!!
還好禮服提前2天拿~否則會來不及去找適合的鞋子!!~
因為禮服實在太合身了~
所以要拿去修改~
等待的同時~
助理拿了配件給我~
有一條同色系的批巾.同色系的手套.同色系的枕戒~
有還一組飾品~項鍊.耳環.髮簪~
阿黃男友最搞笑~
問助理~
『為什麼戒子小小的要搞個那麼大的枕頭給它用?』
狠冷厚~~哈哈拾~

很快的修改好了~
再次試穿~呼呼~對嘛~醬的尺寸才對嘛~
那個肚子沒那麼明顯了~
不過大家都要我記得縮小腹~
縮了小腹感覺好很多~
but~好累哦~我說等等休息一下~
一放鬆~又嚇到阿黃了~

當初怎麼會選這種不能修飾身材的禮服啊~
沒有本錢優雅又愛裝優雅~嗚嗚~
剩下1天~認命了~

明天還要找鞋子~
然後下班去跟喜餅公司付尾款及租借訂婚要放六禮的盒子~

嘻嘻~我就快要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