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最後一次給我的大肚子拍照了...
再過2天肚子裡的kiki&lala就要出來囉~

因為要在ivy媽家坐月子~
這幾天陸續把坐月子需要的東西往樓上搬~
也開始準備待產包..
好快唷~
我真的要生了哩!!

白天在公司~
回頭看第一次在blog公開懷孕的那篇 【小天使攜伴到我家^^】 ..
看著看著..眼眶又泛淚鼻酸了起來~

永遠記得當醫生對我說--妳懷孕了哩!!--當時的激動心情!!
因為這是我盼了好久的一句話!!

雖然後期因為肚子越來越大~
也漸漸出現一些不適的現象..
但還是很感恩我的kiki&lala讓我整個孕期沒受太多苦~

更棒的是~
kiki&lala吸收的很好~
讓我整個孕期至今只多了11kg..
而她們的體重還是在標準內唷!!

自我幻想..
扣掉2個baby的重量.羊水.胎盤.水腫後..
再加上坐月子餐的輔助..
等我復出上班的體重會比懷孕前還瘦吧!?..哈哈哈..

其實我很害怕生產的過程及產後恢復的情況...
不過也很期待跟我這2個小寶貝見面..
雖然那將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但有家人的幫忙..我相信是沒問題的!!

我也期許自己做個好媽媽~
讓我的kiki&lala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