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是我前幾天買的~很大一顆吧!!~~

我一直都蠻喜歡亮晶晶~比卡比卡都東西~
現在年紀大了~
對這種更是一個愛~
但是~沒錢買真的~
買個假的也不賴~
啊要買就買顆大一點的吧!!~
有多大哩!?嘿嘿~~


↑這麼大!!~

大唄!?~哈哈~~
雖然是假的~但是還是很閃亮哩~比卡比卡的咧~~~
好可愛唷~~

可是~~~~~
今天收到微風寄來的最新目錄~目錄封面是孫芸芸~~
看了好嫉妒唷!!!!!!!!


↑翻拍自微風本期目錄~~


↑手上的戒子都好美唷!!~


↑嗚~特別是這咖~~好漂亮唷!!!!~我的輸了~~

因為我的戒台比較粗況沒這麼細~
從照片看起來就覺得是個質感好的戒子~~
再看看旁邊的標價~~
呼~我的跟她的價位也差很多~~
也是啦~
人家是水晶我的是壓克力~
不過真的好美唷~
有機會到微風再去現場瞧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