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吃鍋膳好久都沒有成行~
今天終於敲定好~
晚上六點~3人~
阿黃.玉營.和我~~呼呼~
MSN上阿黃交待~要準時哦~
遲到老闆娘會生氣~
我跟玉營一下班趕的哩~
在捷運忠孝新生站的2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很好找~

我們3個人被安排在吧枱~
才坐定沒多久~
來了2個客人~店員問有預約嗎!?
客人搖頭~店員便跟他們說抱歉沒有位置~
我們聽到客人說~"明明那麼多位置怎麼說沒位置"~~哈哈~
這間啊~沒預約啊幾乎等不到位置的~

禮貌的問店員可以拍照嗎~
那個店員真是有點小機車~不給拍就算了~
態度還真不和善~可惡~~
我說可是之前就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拍~覺得好吃才來的啊~
反正她就是不給拍~~算了~不拍就不拍~

不過常來吃的阿黃在看到老闆娘之後~
就跟老闆娘說這件事~
老闆娘就很親切說~
若是在自己網頁上要替她們推廣介紹她很歡迎的~
還可以幫我們把食物裝飾的更美讓我們拍呢~
她說是怕同行的來拍~然後說是自家店裡的東西~
聽說之前有類似醬不愉快的經驗~
還有就是老闆娘也不接受採訪報導~
若是這樣她也是不給拍的~
可惜~當老闆娘同意給拍時~
我們都快吃完啦~
她答應我下次再來先跟她說~她會讓我拍~YA!!
那再來她還招我們3個人~
每個人1顆香菇丸及各2個魚餃~很好吃哩~呼呼!!

其實價位並不便宜~有點小貴~
每鍋380元起~~
但是湯頭鮮~材料也很新鮮~菜盤嘛~就比較一般~
但是材料一等一唷~
聽說牛肉最出名哩~
不過~我跟玉瑩都點海鮮~每鍋580元
阿黃點了雪花豬~530元~
好大一盤唷~厚厚的~呼呼~
比起SOGO新館B2的紗舞縭啊~料多又實在哩~

沒有照片都不懂我在講什麼厚~
給大家一個網址瞧瞧囉~

http://amykaku.com/food/shinkyoto.htm 

很棒的~愛吃小火鍋的一定要來這間試試唷~

6點吃到離開都快7點半了~
剛好koju也快到這兒要來接我們~
他說還沒吃飯~
離這兒近的就永康街囉~
雖然好飽~好飽~
但是好想要來盤草莓冰哦~
說好~我們3個人共吃一盤的~
先陪koju去永康街那裡吃晚餐~
這時阿黃男友也來了~
我們3個女生陪這2個男生吃晚餐~哈哈~
一心只想他們快結束~想快點去吃草莓冰~
後來我們5個人就叫了2盤~
阿黃.阿黃男友.玉瑩合吃一盤
我跟koju合吃一盤~~哈哈~~
後來我還接收他們3個人沒吃完的部份~
好過癮啊~~~飽的真滿足~~
拍完婚紗照後就一直吃~~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