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多小時的拍攝時間終於結束囉~呼呼~
還有點High哩~
想不到拍婚紗那麼有趣~哈哈~
Peter及小生很會帶動氣氛~
一直說"醬很好" "很好" "很美,真的"...
但我都覺得那是安慰的話~
還問他們~"是真的嗎!?不是安慰我的吧!?"...
真的希望會有好作品出現~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只有早上那半杯咖啡~
還有在化妝途中koju給我送來的一杯水~
收工了~
當然吃飯先啦~
也都晚上5點半啦~呼呼~
快收快收~我要去吃飯啦~

↑嘻嘻~在收鞋子時ivy哥用我的相機替我拍的~
   要謝謝ivy哥~陪了我跟koju一整天哩~啊也替我拍了很多側拍唷~有403張唷~

晚上我們到華陰街一間道地的客家菜要好好的吃個過癮啦~(擇日再補美食報導)
上菜前先拍一下厚~

↑哈哈~還以為在拍婚紗~自己擺pose~

↑哇~感覺臉好瘦哦~尖尖的~but那是假像啦~~Can的妝真棒~

照片看不到koju的紅眼睛~
他真的累了~飽餐回家後~
他先去~啊我認真的寫網誌~
ivy哥哩~幫我做照片後製~~

接下來約好12/24去挑照片囉~嘻嘻!!
期待會有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