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u挑好他自己想要的後~
就開始在打他的手機電動~
我跟玉瑩繼續在那堆相片中奮戰~

4組造型中丫~
還是最滿意戴頭紗的那個造型哩~
再來就最後一個造型~華貴風~效果不錯咧~
可惜的是~
粉紅甜心那個造型我幾乎都不滿意哩~
但卻讓ivy哥及koju各從那組挑了一張我的獨照~
我都不愛咧~~
可能那組看起來比較胖就不得我緣吧~

還有就是啊~
自備的道具--大鑽戒~也沒有預期的效果~唉~
本來是自己有想說設計一個koju單腳跪地手拿著那顆鑽戒求婚的姿勢醬~
但是拍照當天~我也沒說出這個想法~
就交給Peter設計pose~~
看到成品~
有幾組是koju背對著鏡頭~而我不是看著那顆鑽戒or看著koju就是看著旁邊裝驕羞~
這種我都不想要~
我想要2個人一起正面入鏡哩~
後來只挑了1張說~~

↑這張就是唯一有拿大鑽戒的囉~koju手拿大鑽戒的姿勢我笑他像學007拿手槍一樣~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手臂被畫了紅線及一個箭頭~哈哈~要修細啦~

挑到後來差不多了~排排~有39張哩~呼呼~
這當然包括koju那9張獨照啊~
後來Debby來~幫我看了一下~
發現我怎麼沒挑當初放第1張的那張獨照~
她覺得好可惜啊~
又幫我找出來讓我們挑~
呃~~是不錯啦~可是很不習慣那種有點做作的自己哩~哈哈~~
不過大家說那張不錯~好吧好吧~就那張吧!!~
就醬~湊滿40張哩~~呼呼~~~比預計多挑了8張~

在這挑片的過程啊~
我們看到外拍的部份啊~
都噗嗤笑出來~
因為啊~根本就是ivy哥拍的一樣嘛~哈哈~
覺得好看的外拍~也挑不下手哩~
因為ivy哥那裡就有啊~不用挑啦~
所以外拍我都不會想選哩~
挑到最後~發現都沒選外拍~醬好像嘛不OK哩~
好吧~好吧~選個2張好囉~
其中一張還跟ivy哥拍的相似度99%哩~
因為覺得那張自己很美咩~

←這張ivy哥幫我拍的~
    那我也挑一張Peter幫我拍的這張~哈哈~~~
    2張很像哩~

另一張外景我是挑跟koju的合照~
那張ivy哥也有幫我側拍~只是取的角度不同~
側拍那天~ivy哥都站離我們很遠的地方~
完全不會影響攝影工作~ivy哥都用長鏡~
我想要是JULIA知道因為側拍都拍的很像所以我沒有挑很多外景~
以後會規定都不給側拍吧!?~~

定案後的40張~
開始我們要挑謝卡及要修片的地方~
實在太多要修啦~~
 
 
↑這些還是冰山的一角~哈哈~
   Peter說我不用修的都不挑~專門挑要修的~

想不到挑片也是蠻有趣的~很歡樂的一個時光~哈哈!!
對於拍照的成果很滿意哩~
這就是我想要的婚紗照~
簡單.溫馨.自然.甜美~
跟koju都很滿意這些照片~
謝謝Peter謝謝小生謝謝Can謝謝Debby謝謝沛姍謝謝JULIA~~~~~


呃~不知道有沒有謝太早哩~
因為我還沒拿到成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