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裙子&褲襪以外的雜亂背景XD....

先說說這件裙子厚~
就靜媽MSN問我~
她有2件基本款墨綠色的裙子是2T的..
因為原本訂購的媽媽是買3T~
但官網出錯成2T~
那位媽媽不要~
靜媽就問我要不要~
還說實品很優..
有靜媽的推薦跟保證..當然要囉!!
今天送來了~果真很優!!!
拿了放在公司沒帶回去的褲襪搭看看~
來個紅配綠..哈哈!!

回家快給韋韋試穿...
不要以為我偏心不給柔柔試穿哩..
因為這是2T的裙子啊..
柔柔比較矯小~
還是先給比較粗壯的韋韋試穿先囉ha..


這身打扮就是:王力宏 (黃綠紅)..哈哈哈!!!

雖然2T裙子很大~
但是我把整個腰拉到最緊..
所以套上去腰不會太鬆~


哎喲~~真可愛啊!!!
整個大童起來哩!!

雖然我們現在穿是及膝裙~
不過明年冬天穿就變迷你裙啦~哈哈!!


拿了鞋鞋要搭一整組~
不過這雙12-18M的鞋鞋已經很合了..
又套上厚襪子..
整個好難套啊!!
又外加韋韋一整個不配合~
所以套了一支腳後我就放棄了..
另一支腳被她們拿去輪流玩了^^"


(右)裙子的背面
(左)裙子的裡面

裙子的口袋真可愛哩!!是點點圖案..哈!!
還有附小褲褲..四角的哩..哈!!

要說的是~
這裙子底下的褲襪更可愛唷!!!


哈哈~~~我忍不住自己又笑出來~
這阿屁真Q啊~~~

本來還怕韋韋屁股太大~
那個熊熊會變型哩~
還好!!還看的出來是隻熊厚XD...

後來有把裙裙給柔柔試穿一下..


應該目光忍不住看到韋韋的背影吧XD..

對柔柔來說~
這件裙裙真的太大件啦~
瘦小的柔柔撐不起來~
穿起來就沒有韋韋優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