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喝酒的~當然也不懂品酒啦~
第一次聽到摸a香動~
是在去年的聖誕節前夕~
玉瑩說要去參加一個派對~
只要入場付1200元~就有摸a香動喝到飽哩~
呃!?~摸a香動!?~是啥啊!?
才知道是法國知名香檳哩~
哈哈~我是隻井底之蛙~呱呱呱~

聽玉瑩醬講~就好想試試~什麼叫摸a香動唷~
第一次聽到摸a香動的我~
當天晚上就快問koju~知不知道什麼叫摸a香動~
他說當然知道~
還說前幾天辦新品發表會才用摸a香動倒香檳杯哩~
他還說~排香檳杯那天有地震哩~還好地震時還沒排香檳杯~
又說~想喝不早說~a一罐回來給我喝~現在都沒有啦~~
可是這天才是我第一次聽過摸a香動啊~

這都去年聖誕節前的事時啦~~

今年~koju送了我一盒摸a香動的禮盒~
超級開心的~一直想喝看看~什麼叫摸a香動!!
而也決定好要在聖誕夜這天乾了它!!~
所以去JULIA挑完片後~
我們去買宵夜--ㄏㄤ ㄟ
這個配香檳怪怪的厚~
不過我們另外有準備餅干~我喜餅還有剩哩~哈哈哈
再來還有準備聽說配香檳最棒的--草莓

快來拆我的摸a香動禮盒~呼呼!!


還有個外皮~忘記拍了~呵呵~
這個紫~紫的很迷人~
裡面除了有主角摸a香動一罐~
還有送雙掛杯唷~






不過啊~我們沒用這個掛杯哩~
因為~
今天有4個人要一起乾這罐香檳~
若只有2個人用這個杯子~
醬對其他2人拍謝ne~哈哈~
所以~~我們用了很不專業的杯子~
無印良品的透明馬克杯~
沒辦法咩~
我們家也沒有喝酒的習慣~
所以根本沒有酒杯囉~哈哈~~
今天要一起雪兒摸a香動的成員有~
ivy媽.ivy哥.ivy及koju~
ivy爸哩!?
呵呵~ivy爸滴酒沒辦法沾啦~~放棄~
750ml的香檳4個人分囉~



講了那麼多~
都還沒看到主角厚~來了~來了~


就是這罐!!!!!!!
可是啊~我對酒啦~香檳一竅不通~
香檳好像分很多種厚~
這個啊~我看中文標籤是寫粉紅香檳~
顏色跟我平常看到的香檳色不一樣哩~
管它的~反正是摸a香動~喝看看啦~~
可是失策的一件事~
我們沒有提早它香檳拿出來冰鎮~
那麼高級的香檳被我們醬冰鎮~
變的很沒有質感厚!?
會冰就好~會冰就好啦~~
等待冰鎮的同時~
只好先去客廳吃ㄏㄤ ㄟ
而桌上那盤草莓我都不敢動~
想說要留到最後配香檳ne~~
呼呼~~
等等就可以喝傳說中的摸a香動啦~
長那麼大~我還沒喝過香檳哩~
所以才會超級期待的~~呵呵~~
幻想它的味道是~
甜甜的~甘甘的~像喝汽水一樣~


koju說好了~可以開香檳了~
雖然有點失望它不是"香檳色"~不過啊~倒在透明杯裡還挺美的哩~

ivy媽.ivy哥.koju~
我哩!?我替大家拍照丫~~
乾杯前先來一張~
大家笑的開心的哩~哈哈哈~
ivy媽說昨天參加Party也有喝香檳哩~
我說那又不是摸a香動~
ivy媽說人家特地從巴塞隆那帶回來的哩~
我說搞不好從那裡帶回來的是法國的摸a香動~
哈哈哈~~乾杯啦~~


原諒我們那麼不專業的用馬克杯喝香檳~
我也儘量用了透明的馬克杯~
感覺還有點"氣氛"~哈哈~~
我要開喝我的摸a香動啦~~

呃!?~~呃!?~~呃!?
這個就是香檳哦!?
喝下去甜甜的~有氣泡~
可是馬上出現的後味就是酒嘛~苦苦的~~
快拿起草莓咬一口~呼~還真的搭哩~苦味消失~呼呼~


喝沒幾口~開始覺得好燒哦~
看看酒精濃度~13%~
再看看冰火3.5%~呼~那13%對我來說很高哩~
難怪開始燒燒的~回頭看ivy哥~哇~整個臉都紅了~
ivy媽看我~也說我臉紅了~~
有點恍神~只有ivy媽及koju都沒變化~我跟ivy哥比較不勝酒力~
呼呼~頭越來越重了~
都能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哩~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
才那麼小杯的摸a香動我就可以醉哩~~茫茫的~
打開嘴巴都聞到酒味~~哈哈~~像酒鬼的味道~
這個晚上會很好睡了~
問我摸a香動好不好喝!?
我可能只能回答~就是酒丫~~
再高級的酒給我喝都叫浪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