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想要的髮色and瀏海~

呵呵~昨天跟造型師阿丹msn討論一下我這次想變的造型~~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電捲我的長髮~~
唉唉~就是善變~
直髮久了就想要變捲~
而也深知~
當我變捲後很快又想要變直啦~
但是~我還是堅決我這次要電!!~我要電!我要電!我要電!!~~

討論到瀏海後~
阿丹說幫我剪穿著prada惡魔裡女主角的瀏海~~

哈哈~我馬上問她~
這可以適合我這種肉肉的圓臉嗎!?
她說可以哩~~害我開始在幻想~

而今天跟阿黃msn討論~
害我們2個都各自在電腦前抖抖抖~
因為不要說她啦~
我自己也覺得我應該不適合的~
還找到以前我曾經有類似的造型~~
打了馬賽克後傳給阿黃看~
我們2個都抖到一個不行~~~

< 為了還想做人~照片一定要縮小小~縮小小!!!
    7-8年前的照片了吧..哈哈哈..

阿黃看到我的大頭照反問我~
醬子還要衝嗎!?~哈哈哈~~
而且那張大頭照的我還比現在瘦哩~

害我不屬心的~
下午一直上網找安海瑟葳的劇照~~

反正最壞的打算~
再把平平的瀏海往2邊撥囉~哈哈~~


< 要不然醬子隨風飄的瀏海也不錯看吧~

好吧~就看2/25~
阿丹的開工第一炮會把我變成什麼造型啦~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
每天早晚努力抹瘦臉霜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