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跟玉瑩走去吃拉麵→美濃屋←後~
又走回公司附近~想來個飯後甜點~
上選...米朗琪囉~哈哈~不過2店爆滿~我們改來1店~


< 嘻~今天點好久沒喝的水果冰茶囉^^

在給水果冰茶拍寫真集時~
嫌背景太醜~
這時玉瑩忽然從包包拿出一個檔案夾~
給我當水果冰茶的背照~呵呵~


< 哈~這杯水果冰茶連志玲姐姐都說好喝唷~


< 重點又是這盤草莓鬆餅~還沒來試過的人快來吧!!~

沒多久~接到koju的電話~
說要下班了~
我告訴他我們2個在米朗琪1店~
約莫等了半個多小時他就出現啦~
一來就一直問『有沒有計算機!?』
我就問『發了哦!?』
但他不理我~繼續問『有沒有計算機!?』
後來玉瑩借他手機~
他就.......

 
< 認真算著自己發了多少年終的koju~

邊算著自己發了多少年終的koju不忘記點飲料~

< koju點的~熱巧克力~^^

當他放下手機時~
對著我們說『這些算我的!!』
哈哈~~~今天的米朗琪有大爺買單哩~

不單如此~
結束米朗琪之後~
koju又說『走!!去買數位相機!!』
好像爆發戶上身啊~
不過~36歲的koju終於在今天有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機~
好嫉妒唷!!~koju買的那台相機我也好想要唷~嗚嗚嗚~
被他捷足先登了~

唉~不知道我們公司啥時發年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