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間也是每次來高雄必吃的美味小吃唷~~

第一次知道這間是koju的弟弟介紹的~
記得那天是他們要帶我去小港機場搭飛機回台北~
吃下第一口後~每次來高雄都要叫koju帶我來回味~

 
< 就在巷口~還有一整排面著牆壁的位置~(右)牆上還有掛著阿西阿嬌與老闆的合照~
    巷子的另一側也有坐位啦~我就在巷子的另一側拍過去的^^


< 不過也不單都是坐路邊啦~人家也有包廂~有室內的位置啦~呵呵~~

這裡就只賣麵線焿~看是要大碗還是小碗囉~


< 因為中午已經吃飽了~這個算是下午茶~所以我只點小碗的~

 
< 麵線焿裡的2個主角(左)魚焿(右)赤肉焿
   不得不說這個赤肉焿~香嫰滑口~好好吃啊~


< 要吃前~一定要再加上南部口味的辣椒醬~讚!!~

這碗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麵線焿真的好好吃哦!!
雖然外型長的跟我們平常在吃的大腸麵線~
但是這碗味道可是截然不同的~
有它獨特的風味^^

這趟來發現巷口隔壁開了一間50嵐哩~
真聰明!!~開在隔壁~生意跟著好~
像我跟koju吃完麵焿就會想到50嵐來杯梅果綠~哈~
也看到不少客人先買好飲料再去點麵焿的咧~
害我也想到 "陳專業蚵仔麵線" 旁開間50嵐~哈哈哈!!~


< 有機會來高雄別錯過這間美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