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合照...哈...
但我主要想要表達的是...
差1歲2個月的她們的大小...
去年差不多這時的韋韋柔柔有這麼小支嗎!!??呼呼....
怎麼把她們養到這麼大都不知道..哈!!
因為衣服也醬子穿啊....


褲子襪子我們也還在穿(褲子跟第一張圖同一件呢)..紅上衣今年都忘記拿出來穿..哈..
鞋子已經穿不下現在換靜樺穿了..
怪怪...照片中的柔柔是像現在靜樺差不多大咧...
沒比較都不會覺得孩子長大了說^^"

我們今天的行程要去掃墓囉..


3千金排排坐厂..好可愛啊^^

這裡是哪裡我還記不住..
只知道離大愛村很近XD...
離開這裡我們到一個地方參觀..
什麼地方...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它好空曠哦..
一整個很混的我..哈!!


所以小朋友跑的好開心....剛好拍到2個正在跑的pose..有沒有很 "跑" 的感覺..哈!!

在這裡待一下後我們就要去吃午餐了..
公公帶路..要帶我們去吃飯囉..
開沒多久就到了..
在美濃..一間叫:老古的家

這裡好像世外桃原啊...
我都忍不住一直驚呼..
因為裡面好大哦...
有瀑布..有水池..有很大的草坪..有很多特別的雕像及造景咧...
光那片大草坪就好吸引人啊!!!
特別在今天這種不會熱也不會太冷的氣候..
又沒下雨..草坪是乾的..
小人跑的好開心啊!!!


奔跑孩子厂厂...


柔柔跟靜樺已經在探險了....哈!!

發現柔柔跟靜樺很合咧!!
可能個性都很男孩子款...
靜樺應該是受2個哥哥影響..啊柔柔則天生野性..
所以覺得這2個人好合啊厂


柔柔做什麼靜樺都會跟著做..哈...
整個好素西的在草坪上躺.趴.滾啊厂厂



韋韋也是超開心的跑跳...跌倒站起來繼續跑厂厂

這裡真的好棒哦!!!
下次還要再來!!^^

時間過很快..
今天晚上們就又要回高鐵囉...
小叔載我們去搭高鐵..
在路上韋韋又一直哭喊高雄奶奶..想奶奶..她要去找奶奶...
小叔撥了電話給婆婆..
讓婆婆跟韋韋講講話..
她才止哭....

接下來好像也沒連假了..
要不很希望她們常回來跟爺爺奶奶多相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