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如願吃到最佳人氣的甜筒菠蘿囉~~
這實在要感謝我的同事蕙如哩~
昨天趴趴熊菠蘿都沒分她~想不到她今天買了好多甜筒菠蘿請大家~
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跟蕙如說~我會再找尋其他菠蘿給她的~

上次看新聞在介紹這個甜筒菠蘿~就好想吃唷~
可愛的造型就很吸引人了啊!!~
而且看到新聞受訪的人都說這個好吃~我當然更想要試啊!!~
想不到幸運成醬子~
今天早上它就是我的早餐啦~
要享用前~當然是先咔嚓~咔嚓啊~
先替甜筒拍個寫真集~
還找到一個杯蓋當道具~好讓甜筒菠蘿可以立起來呢~哈哈~~
好好~拍完了要開始吃~~

嗯~其實~它嘛不像菠蘿哩~
吃起來的口感沒有菠蘿感哩~但是比昨天的趴趴熊好多了~
菠蘿裡面有包巧克力醬~像慕絲一樣~不多~

吃掉菠蘿後~就可以看到裡面~
原來就是靠著巧克力慕絲醬把菠蘿及甜筒黏在一起唷~
那個巧克力慕絲醬也是包在菠蘿裡的醬唷~
甜筒裡面就是巧克力蛋糕~

哈哈~上面這張有點噁心厚~被我吃成醬子~ha~
巧克力蛋糕裡還有包果仁唷~所以很有口感~

而且啊~一直吃到甜筒的尾端都還有巧克力呢~真是真材實料啊!!
醬一個甜筒菠蘿一個28元唷~
價錢還可以吧~有原味及巧克力2種口味
我拿的是巧克力囉~好像巧克力比較受歡迎哩~呵呵~
想要嚐鮮的朋友快去買來試試吧~


+++++++++++++++++++++++++++++++++
香榭麗舍法式西點

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5號(延吉街口)
(02)2771-2302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63號(三民路口)
(02)2766-8078

http://www.magicake.com.tw/home.ph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