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欠很久的網誌厚~
我良心發現了~要交作業囉!!
-------------------------------------------------------------------

3/26..我們將要搭成長榮BR061的班機往維也納~中途會停留曼谷再繼續飛往目的地~




 ← 
  大咖綠色是koju的行李~
  小咖那個是我的囉!!
  我出國都帶那咖哩~
  上次去義大利也是只帶這麼小一咖~
  阿黃男友看到還問我~
  "妳現在是要去澎湖3天2夜遊嗎!?"~~哈哈!!
  我行李箱裡都會裝幾個環保袋以備不時之需~不怕不怕啦!!




剛到機場我們先認團員~
呼呼~還好還好~都是年輕人哩~
不過居然一對夫妻~
阿公86歲了阿嬤68歲了~實在無法相信他們將要一起去奧捷哩~
人家說捷克要走很多路啊~醬子ok嗎!?~真是佩服!!
看到我們的領隊~第一印象也不錯~幽默風趣~我想這個是好的開始吧~

 



↓拿到我們的登機證囉~
   唉唉~E Class~我們將要擠在小小的位置17個多小時!!
 
↑我們的登計門~C6


↑上飛機後的第一餐~我選雞肉麵!!
    其實我覺得不難吃哩~~我每樣都清光光說~~哈哈哈~~是我比較不挑嗎!?

這段飛行我們將在曼谷停留..好像1個小時有找吧..忘記了..
記得下去小逛+尿尿~就又要去登機囉!!

  
↑不懂koju在泰國機場怎麼那麼high..還有跟雜誌區拍照也可以有醬子的怪表情~哈哈!!
 
↑在機場看到泰式建築當然想拍一下照囉~我給koju拍那麼ok他卻給我拍成醬子~

 ←
 koju手上是我們的轉機卡~
 等等要繼續上原班機飛往目的地維也納囉!!
 這時已經晚上快12點了~
 不過還不想zz
 心情還有點high...


 
↑(左)上飛機後的第一餐~我點魚排~也是還okla~
        除了餐盒裡的南瓜and水果中的火龍果我沒吃~剩下一樣都吃掉哩~哈哈!!
   (右)第二餐了~份量少一點了~豬肉炒飯~這個很不ok了!!
        餐盒中的芥藍(應該是吧!?)很難吃~吃一半放棄~飯也黏黏的~但我還是認命的吃完哩~哈哈哈!!
        優格還不錯吃哩~一樣的火龍果不敢吃~

在飛機上時間很難熬~很不好睡~轉來轉去的~
只好一直看片~
洋片都看一輪了~就轉亞洲的~
我看了一片劉德華演的~叫什麼名字忘記了哩~跟楊采妮合演的~
這個不錯看哩~賺人熱淚的~
我看的眼淚一直流~還在那裡洗鼻涕的~
koju覺得很扯很丟臉~哈哈哈~~但真的太感人~
回程我就不敢再看第2次了~一定還是會哭的浠哩嘩拉的~

終於要結束這段漫長的飛行了~我們降落到奧地利維也納機場了~ 
 
↑入關進入機場內~已經有店家在作生意呢!~咖啡廳也有一些旅客了!!
   看到這個火辣辣的看版~快按下快門~Ccc....
 
↑要提領行李囉~很大一片~沒什麼旅客~是啊!~才清晨6:00啊!!

 
↑嘻嘻~很快的就拿到行李囉~行李箱都扁扁的~裡面才裝不到一半滿囉!!

 
↑出了機場~發現~怎麼醬子小小的~也是沒什麼人~機場旁邊有個咖啡廳~感覺溫暖些~^^
 
↑領隊在跟大家提醒講解一些事情~~~嘿嘿~koju得意的哩~機場就有他們公司的廣告看版!!~^^


↑這是走出機場看到的維也納天空~天還沒全亮~~

↑我們要往停車場出發~跟我們的車車會合~~^^
   koju身後那棟~好像是飛機場的塔台來著~哈哈!!

↑這台就是將陪伴我們6天的bus囉~~有沒有看到我在裡面比ya啊!!

我們第一站就要前往捷克囉~
就算是【Day2】~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