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用餐時間哩..這裡空空盪盪的...
我們到時還看到廚房裡有人在打掃..
以為打烊了哩..
不過一問之下還有供餐..還好^^"


真的很空吧..就我們3個客人..真棒!!..哈哈!!


這裡的MENU都用粉筆寫在牆上..很可愛哩^^

其實之前看人家介紹就很想來這裡試試~
但都不了了之~
星期五中午~
koju播了電話給我~
要我猜猜他現在在哪裡!?
我亂猜說在我們公司樓下..
他說不是..他在一口一口學食堂吃午餐..
真是愛炫耀..哈!!
他說這裡真的不錯哩..
吃的東西都很養生很棒..
厚..聽的我好想來!!
所以隔天的今天..我們就來朝聖囉

先來一杯koju推薦的

薄荷檸檬原汁加汽泡水NT100
上頭有放辣椒絲及薄荷葉..
第一口有點嗆..
不是辣是汽泡水的嗆..
但口感真的還不錯喝哩..


這是佳妘點的 "蕃茄燉豬肉飯" NT220

另外還有附湯及一塊豆腐~

味噌湯^^


魯豆腐^^


這裡的水杯也很可愛..用燒杯裝哩..


這是koju點的 "洋芋咖哩雞肉飯" NT240
一樣有附味噌湯及豆腐cc


這是我點的 "蔬菜燉牛肉麵" NT260
因為我這已經有湯了..所以不再附湯..但一樣有一塊豆腐^^

拍完照夾起牛肉嚇一跳..

好大一塊啊~沒切哩!!
後面的菜頭及紅蘿蔔也是給的這麼豪邁~呼呼!!

牛肉.菜頭.紅蔔蘿魯的很透..
所以牛肉很軟嫰..
湯頭微辣又清爽~


這麵是寬的家常麵..很有咬勁..不錯吃哦^^

因為湯頭很清爽不油膩~
喝起來很順口呢~
所以...

沒一會兒就見底啦!!

我們3個人一直對這裡讚不絕口~
東西好吃又沒人..哈!!
感覺像是我們包場起來
那停車又方便..
面後有停車場or路邊都很好停車唷~

營業到9:00..
我想下回若吃飽找不到地方喝飲料..也可以來這裡啦..
感覺真棒..哈!!


我們飽餐後要離開時拍的..我們在2樓..cc
佳妘認真的在研究課程表..哈!!

這裡真的不錯哦~
真心推薦


+++++++++++++++++++++++++
一口一口學食堂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2樓
(02)8751-0498
www.ecohecohxue.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