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ppho&Eric搭著 "幸福纜車" 再次進場...
大家驚呼..
不過我身後出現一個聲音大喊--貓空纜車啦!!
害我笑出來..
整個很幸福的fu被貓纜給打壞掉...厚!!

晚上跟ivy媽請假..
跟koju一起參加Sappho&Eric的婚禮...

這個婚禮看的出來這對新人的用心...
台上播放著Sappho&Eric各自錄給父母的話...
聽的我眼淚都快噴出來..

因為會想到自己當初出嫁的心情...

不過Sappho在旁白裡說..
雖然她只是嫁到隔壁棟而以...

在場親友都笑出來..

這點我就更強了..
我只嫁到娘家的樓下..哈哈!!


Sappho&Eric..要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