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koju提議想吃築地章魚燒哩~~
其實我也蠻想的~
都還沒吃過~很想試試這間來自日本的築地章魚燒ne~~
今天多謝koju的建議~
讓我可以如願嚐到~


↑我們下午4點多來的~不少人在排隊購買哩~~


↑MENU也挺簡單的~
   就大舟(10粒)小舟(6粒)及抹茶飲品or汽水配來配去的~
   我們2個都不怎麼敢喝抺茶~(怪怪~可是我很愛吃哈根達司的抹茶冰淇淋哩!!)
   so我們搭配的是汽水~醬子雙人份大舟套餐是160元~^^

  
↑看到師傅們幹練的手在做章魚燒~每個都圓圓胖胖的~看起來好可口唷~ 
   右圖師傅手上那盒就是我跟koju的章魚燒咧~

 
↑(左)先抹章魚燒醬再加綠色的..呃..忘記那個叫什麼來著咧!~^^"~(右)再加柴魚~再一陀美奶滋!!


↑將~將~將~將~~我們的套餐好囉!!!!!~~

找好位置就要來享用啦~
剛做好的~很燙口的啊~燒燒燒~~
很久沒吃章魚燒了~
我覺得築地的章魚燒還不錯吃哩~~
頗道地的日本味~
10個一下子就被我們2個雪兒光啦~
但我們沒因此就滿足~
koju建議乾脆在美食街吃晚餐好了~
早點吃吃回去他要去建身房運動~
我們在吃完築地後~又在美食街各自享用一份套餐~
醬子吃下肚後~真的好飽好飽了啊~呼呼~~~
離開101回家的路上~
我跟koju說可以繞一下路帶我一去一個地方嗎~~
嘻嘻嘻~~嘻嘻~~嘻~~~~
so~我帶了一盒戰利品回家~

↑嘻嘻~眼尖的就看的出來這盒是什麼厚~
   這個下一篇網誌再跟大家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