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又心血來潮用剩布做了一個小東西~
一個迷你小方枕~~
給polo用的嗎!?



polo大哥~賞個臉~試躺給我看嘛~看柔不柔軟舒不舒服啊!!

 

真的很不賞臉哩~
我只好以帶威脅的口氣對polo說~
『郭polo看我!!~不看我house!!』(PS:我們家說house就是關狗籠的意思~cc)



哈哈~有差哩~乖乖看鏡頭~
可是~很無奈的臉~

 

哇哩~叫你當小枕頭不是當小座墊哩~



polo以無辜的表情看著ivy爸那裡~
似乎想說~拔拔快來救我啦~



其實這個小方枕不是要給polo當小枕頭or小座墊的啦~
是我自己要用的~
因為這陣子覺得用滑鼠的手掌與手腕連接的那塊凸出來的骨頭被磨的好痛哦~
就自己利用剩布做個小方枕做手的靠墊~
試用後效果還不錯呢~

記得以前看生活智慧王有介紹~
可以用化妝用的大圓海棉當滑鼠靠墊效果也很好唷~
本來是有想去買~
但想想~自己DIY利用剩布做個小方枕應該也有相同的效果吧~
真的還不錯用唷~
這個DIY想想還真有點見笑~
醬子也拿來分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