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這個是我自己做的小熊唷~
之前看Cindy老師的網誌~
有自己DIY一個小熊~
害我手也好癢~想做一個看看~
可是我也沒有樣本啊~
我就自己憑空想像~
亂打樣~自己裁布~~
想不到~也給我做出來哩!!~

其實這隻小熊拖了很久才做完~前前後後大約3個星期吧~ha~
先完成的是頭部~
當頭部完成後~
自己覺得還有那麼一回事嘛~
問ivy爸.ivy媽~看的出來我在做什麼嗎!?
ivy爸看了頭說~『老鼠!?』
哇哩~我說是熊啦!!!~他還是覺得很像老鼠頭~
我想等身體接上去就會更像是一隻熊了吧!!!~


另一個角度瞧瞧~~
嘻嘻~我是有參考一個範本啦~
接身體時~
我先到自己的網誌看看那個留言框框裡的熊熊做的~
上面那張的角度有沒有像!?
好像~~不怎麼像厚~ha~~~
但我是真的照著那隻熊的姿勢做出下半身的~哈哈~~

手是跟身體一體成型的不能活動~
2隻腿就可以活動唷~只是只能坐沒辦法讓熊熊站起來啦~
雖然做的不好~
看起來就很"手工"~~
不過這個是我第一次自己醬子完成的熊熊哩~
應該也有6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