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koju回來告訴我今天早上10點櫥具就會送來哩~
呼呼~~好像太早進場厚~~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木工~不過木工師傅說沒關係~就放心囉~^^


↑正在量瓦斯管位置~要準備打洞的師傅~^^

 
↑(左)打好洞要拉管定位~(右)量高度~要裝上櫃囉~^^


↑中間那位是櫥具公司的翁老闆~要協助師傅將我們的枱面定位~最右邊的是koju~~哈哈!!

本來以為裝櫥具很快的~
問了翁老闆才嚇到~想不到那麼久~
早上10點來~大約要到下午4-5點才會好呢~
師傅說若遇到更大型的啊~就要2-3天才會好~呼呼~
所以我跟koju沒有全程參與~先上樓休息一下~
約4點再下去~就看到快收尾了哩~


↑最左邊的師傅及後來出現的太太~正在替側拉籃鎖門把~
   最右邊的師傅要鎖最下面的踢腳板~^^

因為少帶一個手把~所以會再替我們補來~
還有淨水器也要下星期才會來裝~


↑師傅們離開後~koju在做最後清潔~

雖然還有小細節還沒好~不過大至上都ok囉!!~
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的新櫥具厚~

 
↑極簡的T型抽油煙機~


↑小後悔的玻璃枱面瓦斯爐~

原本我們抽油煙機.瓦斯爐.烘碗機都選豪山牌的~
但後來我發現我們選那款豪山牌抽油煙機雖然也是極簡~
可是按鍵面卻有一條藍色的條紋~~就覺得礙眼~
老闆娘就介紹我們喜特麗這款囉~
而我們看外型也真是極簡~所以決定改喜特麗的~
而老闆娘就說若我們抽油煙機決定改喜特麗~
那瓦斯爐及烘碗機也建議我們一併改喜特麗~將來維修也方便~
SO~~就都改喜特麗~
而原本想要不秀鋼台面的瓦斯爐啊~
老闆娘說客人反應喜特麗不秀鋼台面的瓦斯爐的鐵架較高~比較不受熱~就看我們個人囉~
被講一講就改用玻璃枱面囉~
老闆娘也說很好清理~
有黑色的~但我想說跟我們這種溫馨風的櫥具好像不搭哩~
所以選白色的~可是實品嘛不是白的啊~綠綠的玻璃色~~
唉唉~感覺不怎麼順眼哩~koju也這麼覺得~
啊怎麼辦哩!?
我想~~看久就會順眼吧!?~
哦哦~不過啊~我們改喜特麗的比較便宜哩~這3樣便宜了1000元~值得安慰~

 
↑我們小巧可愛的洗碗槽~雖然小~但是可以放的一個炒鍋哦!!~^^
   右邊還會再來裝上淨水器~^^
   龍頭是老闆娘替我們配的~嘛是極簡型的~

  
↑(左)側拉籃~(中)瓦斯爐下方的拉櫃~(右)刀架及拉籃~^^

本來側拉籃要被我刪掉的~想說省錢~
可是老闆娘強烈推薦~
她說自己有在煮菜~知道這個側拉籃的便利性~叫我一定要留著~


↑koju堅持一定要的大烤箱~

 
↑嘻嘻~看到實品啊~覺得koju選的這個面板還真不看錯ne~

櫥具是我們最先定案的家具~而也是最先送來的大型家具~
看到櫥具裝好真是開心~
下星期一木工就要進場囉!!~~
離完工更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