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木工今天進場~
回家看~沒什麼變化啊~~ 只看到水電朱先生有新埋2條管線而以~
 
↑(左)牆上那條是電視線~(右)中間那條是220v~冷氣專用的插座~^^

看完很失望的回樓上了~怎麼這麼少的進度啊~
晚上跟小嬸嬸MSN~
才忘記要量原本在爸媽房間的窗型冷氣尺寸給小嬸嬸~
再下去量~
而意外的發現~呃~~我家牆壁有達文西密碼哩~
原來木工師傅把將要做的 "東西" 先畫在牆壁上了~~
 
↑(左)木工師傅畫的電視牆~(右)這2個櫃子看不懂~畫在電視牆的隔壁~~^^"


↑這張是主臥預計放櫃子的牆面上畫的~~
   圖的上面應該是在表達櫃子內的配置吧!?
   圖的下面應該是在表達櫃子面片的設計!?
   哈哈哈~真的很有趣哩~自己在亂想牆上的圖代表著什麼~
   不過我想~這都比達文西秘密好解的多吧~


↑這張就清楚多了~ha~~~

另外還看到有替我們設計了床頭櫃~

↑簡簡單單的設計囉~但這個部份我還在想要不要~有想說買現成的就好~

以上就是我在我們家發現木工師父的手繪囉~
koju說木工師傅這先畫給我們看的~
若我們ok他才會動工~
約好明晚8點再來詳細討論~
ok~木工就會進場囉!!~~

哦哦~今天還發現陽台遮雨棚換好了~
我看了快傻眼~
因為就像我們家原本的浪板啊~
我以為是現在很多看到那種綠綠平面的那種哩~
想不到醬子每個窗戶都換要價8000元哩~
我心疼好久~~
若醬子我只要補之前前陽台被風吹走的3分之1就好嘛~
雖然醜一點~但是也沒人會看嘛~
要不然頂多換個前陽台~剩下都不要換~
唉哎哎~~換都換了~能怎麼辦啊~
好心疼這8000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