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與我的晚餐~ (好像很久沒po自己的照片了厚^^")

好久沒吃好貴排骨飯了哦!!
昨天跟玉瑩下班又從中山站這邊殺去內湖吃好貴排骨飯了~
後來我們發現~
其實從公司這裡到好貴排骨飯那裡很方便哩~
只要到中山市場那裡搭【287】or【247】公車啊~
在【新磐新村】站下車~再走個5-7分鐘就到好貴排骨飯咧~~~
不用20分鐘就可以到說!!!~呼呼~~
我們2個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的不得了~
原來那麼方便~
好貴排骨飯不再離我們很遙遠了~

今天是星期二~
有 "梅干扣肉" 咧~~很喜歡說!!
所以打破我的傳統~
排骨飯+單點1塊排骨的套餐~
改成~
梅干扣肉飯+單點1塊排骨的套餐~


< 瞧瞧這個梅干扣肉..雖然看起來肥滋滋的.但吃起來卻是爽口不油膩~

真的好好吃哦~
這些佳餚沒一會兒都進入我的肚肚啦~呼呼~~~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 嘻嘻~吃的乾乾淨淨的~..對面的玉瑩就沒吃的我乾淨

因為我們先到先吃~
koju後來才來來點~~
等koju來我們都吃光了說~


< 對於我的食量~koju一直覺得很可怕!!~怎麼自己老婆那麼會吃~哈哈!!


< 雖然已經吃飽了~但是看到koju的排骨飯還是好羨慕哦~呼呼~~

吃完排骨飯都還不到7:30哩~
以往來吃都差不多要8點說~
今天超早的^^
所以我們又往高島屋買【PECK】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然後又去我們的最愛詩特莉喝咖啡配餅干~
害我跟玉瑩一直有個錯覺~
今天好像星期五哦~
明天要放假過端午節啦~
koju一直把我們拉回現實~

『今天是星期二ok!?』



上次食記:
好貴排骨飯part1
好貴排骨飯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