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好今天晚上8點見面的木工師傅爽約啦~嗚嗚~
因為手上還有case還沒談完~
趕不及來我們這邊~改約明天了~
明天討論ok的話~最快也要星期四動工哩~唉唉~又延後啦~

照慣例還是去新家看看工程進度~
 
↑(左)窗戶上的樑出現了新接的管線~應該是第四台的線要接到主臥~^^
   (右)天花板V型的管線是220V的~分別是烤箱及冷氣專用的~^^


↑今天也安排好師傅重新洗出正確的抽油煙機孔囉~保證不會再出錯啦~


↑今天的打光小弟~koju先生~~呵呵呵!!!

平常都我下班回家後自己帶著小手電筒到新家堪察的~
那今天koju特地拿了大型手電筒陪我下樓堪察~
說要當打光小弟~
還自己叫我替他拍張照哩~哈哈!!
辛苦了厚~打光小弟~


今天也跟土水紀先生約好要付尾款哩~呼呼~~
我問紀先生~
是收了尾款就看不到他了嗎!?
他說他的工程都結束了~
所以基本上不會再出現了~
但若還有什麼問題叫我們再與他連絡~~
他會再出現的~呵呵~
最後我跟紀先生說~『後會有期囉~881~~』哈哈~~~
接下來的主力都在木工了~還有水電的部份工程還沒結束~~
但我想接下來也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