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400g  哇賽..一度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反覆重量都一樣的結果咧..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3.1kg)

早餐:

烤煎蛋吐司&無糖拿鐵..

早上看到一下降400g..太開心了!!!
不敢相信咧..
因為我自己覺得昨天早午餐吃的蠻糟的..哈!!
體重變化實在很奧妙啊...


午餐:

八方雲集的原味水餃10顆..沒有沾醬..


還有韋韋喝剩的半杯豆漿..

雖然是午餐..
但吃午餐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了Orz...
就吃完早餐也差不多10點半了..
啊回家作個家事..
休息一下等回神過來有餓的感覺就3點...哈!!

下午3點吃午餐..
那就不可能6點吃晚餐了..
所以我們家今天晚餐快八點才吃= =

晚餐:

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咧..今天晚餐我們吃勝博殿..
我來勝博殿沒點豬排點了照片這份薑汁豬肉就算了..
照片中我只吃了生菜後就把肉打包啦...
我真的很有決心吧..哈哈!!


生菜沒控制的吃..應該有吃比照片中那2盤的量還多哦XD...
哦哦..有加醬..但勝博殿的沙拉醬是醋醬..沒有油..
但我也沒加很多..提個味而以^^


白飯一碗


味噌湯一碗


黑豆及醃蘿蔔...
黑豆感覺熱量不低..所以我也有控制的吃..
但大約也有吃到2大匙XD...


甜點選了芒果布丁...其實應該忍住不要吃的...
想說若koju或韋韋柔柔還想吃就給他們代勞..
但沒有願意..
我就敗家勤儉持家..有著不浪費的性格..
所以把它吃掉了..連柔柔剩的一口一併下肚T_T

今天午餐晚吃..連帶就影響到晚餐..
所以這餐吃完都九點多了..

對於明天的體重我一點都不期待了..
只希望不要回彈的太難看啊..嗚!!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