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長庚回診日~~
因為門診總是要等好久啊~
我故意在11點多才出發~
寧可過號也不要在那一直等~
因為過號的話~只要再等3個就可以輪到~
若提早到~都不知道要等多久~
而因為接近中午~
阿黃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午餐~
他們公司就在附近啊~
當然好啊~
我們選了CHIFFON~~


↑套餐的前菜沙拉~酸酸甜甜的~很清爽開胃唷!!


↑我的和風炸雞~雞肉很嫩很香~
   可是啊~剛開始吃覺得很好吃~
   但要吃第4塊~開始會有點膩~
   因為沒有其他配菜~只有個白飯~所以吃到後來越來越膩~份量太多啦~^^"
   應該不用那麼多塊~多點配菜更棒!!


↑阿黃明智的選擇~和風炸雞烏龍麵~~
   剛上菜時~看到阿黃只有3塊雞覺得好少~問她還要不要~我的分給她~
   但她說醬子剛好~她會吃不完~~
   真的~3塊差不多~~我的太多太膩啦~~^^"

餐後還有附飲料~可惜沒配蛋糕哩~呵呵~
中午的CHIFFON好多人啊~
幾乎都客滿哩~
我們在12:40進去~
阿黃說我們算是第二輪了吧~
陸續都還客人進來呢!!~

啊我只顧拍餐~都沒再拍店內及店門口~真是豬頭~忘記啦!!~
有機會去再介紹厚~


CHIFFON
地址: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02)2716-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