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木工師傅阿邦先生一起去新家看~~
發現~配電箱不再空空了~^^

那也整個再跟阿邦先生詳細溝通~
他也再解釋一下他在牆上畫的圖~讓我們瞭解~

整個溝通過程很愉快順利~
遇到一些問題~就跟阿邦先生一起腦力激盪~感覺還挺有趣的~
我還提供了不少想法哦!~

嘿嘿~多虧平常我作了不少功課呢~
真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啊~
從婚紗(這部份我做了1年的功課 )結婚~一直到現在裝潢的事~
都沒停過哩~~我覺得好累哦~
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唷~呼呼~~

好~話題切回來~

不過~還是要等到阿邦先生的報價才會知道愉不愉快啦~~
我拜託阿邦先生價錢上幫忙一下哩~
他要我們放心啦!!~
呼呼~就等阿邦先生報價囉~

還有啊~在講解廁所天花板時~
我眼神瞄到地上有隻好大的"大強"哦~會飛的那種~
我開始雙腿發軟~
後來都心神不寧的~
眼神總不停的往廁所飄~
好怕大強忽然爬過來~

我跟koju說~
這下我不怎麼敢一個人到新家了~
怕堪察時那隻大強又給我出現~我超怕的!!~

好囉~就等阿邦先生的報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