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申明哦~
別的處女座我不知道~
但就我認識的某一位處女座就蠻機車的~
我是厚道的天蠍座~
我不想說這個處女座是誰~
所以都以處女座代替~
在此先跟也是處女座的大大水水說抱歉哦~

現在就要說說這個 "處女座" 的機車之處~

◎只准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別人做卻會不爽
◎自己心情不爽就會到處找碴牽拖
◎家人對自己的忠言總是覺得逆耳然後會超級不爽甚至發飆
◎對朋友像哈巴狗對家人像瘋狗
◎對家人大小聲~而家人以同等態度回敬卻會發狂發飆
◎平時或許還好但耍自私起來還蠻自私的
◎最會借題發揮
◎要別人給予充份的自由但卻不給別人自由
◎別人的忍氣吞聲委屈求全卻更會不善擺干休
◎不會感激你做了什麼只會怨你什麼沒做

目前只想到這些~想到別的再補充~哈哈!!!

若同是處女座的大大水水們~
覺得處女座的人不會醬子的話~
你們就當我講的這個 "處女座" 不純啦~

總結~~
我不要有處女座的小孩~

偷偷說..下輩子我絕對不會再選處女座的老公!!絕對不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