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koju都請假在家~因為安排好多事在今天處理哦~
第一件事是安裝對講機~~一大早就面對心酸的事~

唉唉唉~
之前在木工師傅還沒封電視牆前~
會同水電先生跟我確認一下對講機的位置~
因為我們都不想將對講機放在電視牆上~
所以得要拉線到電視牆旁~
而水電先生不懂對講機~要我們自行連絡對講機的事情~
我找當初安裝我們家對講機的先生~
問了一下價錢~聽到主機含安裝8000元~然後因為我們要移位還要加1500元~
我在電話這頭哇哇叫的~老闆主動說9000元~真的很便宜了~因為我們有影像的比較貴~
快打電話問koju~他說先不要裝~他再問家裡的人看看~(koju家做通訊的)
然後請水電先生只要把線先拉出來就好!!~
以為就這麼解決了~~
直到上個星期~水電先生又跟我們說~
5樓的鄰居跟他反應~5樓以上的住戶對講機都沒影像都沒作用了~
他要我們到時找對講機的人來處理~
然後怪木工把線剪掉!!
我聽了很不爽哩~因為明明就是木工主動請你跟我連絡看線要怎麼遷的~
啊怎麼可能木工剪那個線呢!?
那對講機的線也是你水電先生遷出來的~
出了問題~怎麼可以那麼平淡無期的要我們自己找對講機的人來負責呢!?
我真的不能接受他醬子怪木工哩!!~
因為當天我在場~根本就跟木工沒關係!!
我也直接回話~木工不可能剪這個線的!!!!~
koju接話~直接告訴水電先生~這個我們會處理!!
koju跟我說他也不想再跟水電先生爭這些~事情已經發生快處理就對!!

而後來有問~只要我們把對講機接上~
那我們這邊沒問題~樓上的住戶的對講機也可以恢復作用~
所以原本沒打算那麼早安裝對講機的~
也安排好在今天請對講機先生來替我們安裝~~

接下來就開始心酸無奈的事發生了~

對講機先生一來~
看到水電先生拉出來的線就搖頭~
說線不是醬子接的!!
我說水電先生就照什麼線接什麼線~將線拉出來了哩!!~
對講機先生說~就是不能醬子接!~一定要重接~~
而問我們原頭在哪裡!?
我說封在電視牆下方了~
還好是介於電視牆與抽屜之間的板~
就請對講機先生用力敲沒關係~~雖然心好痛~

但對講機先生說..太下面了..線拉不到..嗚嗚..
他當然希望以最不傷害我們原本裝潢為原則~
能解決的方法就是~從3樓從新拉線到4樓~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們只好下樓去麻煩3樓鄰居~
解釋一下情況~讓我們進屋處理~
還好他們很和善幫忙~
我真的好後悔哦~
要是當初立刻決定安裝~就不用變成今天醬子~也不用多花這麼多錢~
對講機先生人很好~
還說自己也不對~當初沒跟我解釋對講機這麼麻煩影響這麼大~
唉唉唉~可惡的對講機!!~
但能圓滿解決就好了~
我們這戶影響到樓上鄰居的問題都解決了~呼呼~~


↑這是從新拉好的線~看起來真的挺複雜的!!~


↑完成後將線都塞進去洞裡~啊還是傷到我們的台面了~
   到時再麻煩木工再替我們封板了~


↑我們的對講機!!~唉唉唉~為了它花好多錢哦~

不過也要謝謝這位熱心的對講機先生哦!!
很利害哩~
還替我們接電話線哦!!
我們家那個兩光水電先生~
電話蓋替我們裝上了~
但是電話線沒接上啊!!~直接醬子蓋起來~好機車哦!!
若不會接就不要先蓋啊~要不然也要跟我們講一聲~都沒有~*_*
害早上來裝網路的台灣固網先生試半天沒反應~
要我們再跟中華電信的人員連絡~
結果這位好心的對講機先生替我們處理~
拔開蓋子看到也搖頭~覺得怎麼這種做法!?
對講機先生還替我們把電話.網路接通哦~
讓我不用再麻煩中華電信的人來用啦!!省時ne~
那也替我們家5樓2個房間不通的電話搞通啦!!~真的好感恩哦~~^^
早上9點就來一直快到1點半才走哩~~真是辛苦~
而我也好累哦~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